注册

INNOBEBE品牌引爆双十一 用安全护航


来源:中国网

距离11月11日已经越来越近了,许多网民早已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心,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拥有更好的购物体验,全球儿童安全座椅领导者INNOBEBE品牌提前引爆双十一,用最优惠的价格、最高端的品质、最用心的服

距离11月11日已经越来越近了,许多网民早已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心,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拥有更好的购物体验,全球儿童安全座椅领导者INNOBEBE品牌提前引爆双十一,用最优惠的价格、最高端的品质、最用心的服务回馈支持与信赖INNOBEBE品牌的客户。

INNOBEBE儿童安全座椅在德国斯图加特传统汽车工业的轰鸣声中悄然诞生,秉承德国制造的高端品质和严谨的设计态度,致力于儿童乘车安全的产品研发。历经几十年的发展,INNOBEBE儿童安全座椅早已成长为深受广大家庭欢迎的大品牌,为儿童乘车出行保驾护航的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INNOBEBE儿童安全座椅整套原装进口,来自欧洲的品质,秉承“一次选择,终身服务”的宗旨,在对安全的要求上绝对不妥协,为世界广大家庭提供满满的爱。INNOBEBE儿童安全座椅获得国家3C认证,并受中国太平洋保险承保,品质有保障。

在今年的双十一活动中,INNOBEBE儿童安全座椅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准备了超值爆款:高景观多功能推车。该产品拥有多种组合方式,满足0个月~5岁宝宝的需求,来自欧洲的奢华设计,轻便可折叠,宝宝可躺可坐,并且具有超强的避震功能,集品质与实用性于一身。在本次活动中,购买该产品还送价值1260元的提篮安全座椅BeOne+适配接口。超值优惠,每个希望给宝宝提供舒适安全的成长环境的家庭都值得拥有。

双十一期间如何购物更省钱,就来INNOBEBE天猫旗舰店吧。用最心动的价格,把宝宝最需要的安全带回家。INNOBEBE儿童安全座椅,是让人放心并且值得信赖的好品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INNOBEBE 品牌 十一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