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人金方 传承汉方经典 


来源:华声在线

 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文明的传承,为中药护肤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中药护肤的研究、实践经过了几千年的发展,到现在可以说是典籍浩瀚,内容丰富。作为我国的一份宝贵文化遗产,很有必要积极努力进行挖掘、整理、保护,

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文明的传承,为中药护肤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中药护肤的研究、实践经过了几千年的发展,到现在可以说是典籍浩瀚,内容丰富。作为我国的一份宝贵文化遗产,很有必要积极努力进行挖掘、整理、保护,使之古为今用。传承和弘扬中药文化精神“今人金方”肩负重任,经过八年创新和实践,“今人金方”旗下“百味中药祛痘古法皂”、“ 宫廷中药美白古法皂”、“ 乳香珍珠祛痘印古法皂”等数种中药护肤产品全面上市。

在现今众多高科技化学合成的美容成分蚕食下,中药护肤依旧拥有一块坚实的不败之地,正式因为它具有许多鲜明而独特的优点。中药护肤以《黄帝内经》为起源,以《神农本草经》、《千金方》、《本草纲目》等中药古籍为依据,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中药护肤自中华民族形成以来,在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无论是后宫妃嫔,还是富贵佳人,都是使用中药来美容养颜。中药护肤倡导由内养外、内外兼顾的美容理念,比起西方在皮肤表面进行掩饰、遮盖效果的化学化妆品来说, “今人金方”古法皂坚持使用优质天然花草植物为原料,不添加任何香精和色素,保留延续其原有的活性成分和淡雅的自然清香;全程手工古法秘制,自然皂化温和亲肤;蕴含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将清洁、保养、调理于一体,修复肌肤问题,保持肌肤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

中药源自天然植物,用传统的中药美容来保养肌肤,性能温和、无刺激性、副作用少、效果持久、体验舒适,从古到今,留下了许多传奇般的故事。三国时,东吴孙权之子宠爱的邓夫人,不慎被刀误伤面颊,伤口较大,经医生用白獭脊髓与琥珀、朱砂等重要调配敷治,不仅疤痕消失,而且比往日更显白里透红、娇艳动人。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大师梅兰芳先生,虽然年逾花甲,依然能扮成妙龄少女,这与他常服珍珠粉,并外用掺有珍珠粉的护肤膏不无关系。

无数的事实证明,纯粹而传统的中药护肤,才是真正适合我们东方人的美丽方程式。那些来自中药材的精华成分,以其天然的本质滋养着信赖它的肌肤,让肌肤与你,一同散发着神秘的东方魅力。

传承中药,更要传承中药的文化。今人金方——将开创“皂”就健康的全新时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今人金方 传承汉方经典 古法皂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