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深食客游聪推荐炊烟食代必点菜


来源:凤凰湖南

提起“炊烟食代”相信每个人都不会陌生,这个弥漫着乡村田园和复古优雅气息的品牌餐厅,总能给人一总慢节奏和亲近自然的舒适感。走进餐厅,点上几碟小菜,再来一杯果汁,让疲惫的身心在这里得以释放,用心去感悟生活

提起“炊烟食代”相信每个人都不会陌生,这个弥漫着乡村田园和复古优雅气息的品牌餐厅,总能给人一总慢节奏和亲近自然的舒适感。走进餐厅,点上几碟小菜,再来一杯果汁,让疲惫的身心在这里得以释放,用心去感悟生活的美好……

每逢周末,我都会邀请三五好友来“炊烟食代”小聚,感受一下小资生活。作为地道的湖南人,这里的品牌湘菜系列,无可置疑是我的最爱,这里汇集了各类美味,有各种特色冷菜小吃,味道纯正、清爽,是点餐的必备之选,特色菜系每周都会推出新款,印象最深的要属“洞庭跳水鱼”了,真可谓色香味俱全了,颜色亮丽,味道也特别醇香,最重要的是价格也很实惠。

最值得推荐的当然还属本店的招牌菜,“皮蛋辣椒擂茄子”是我的最爱。“皮蛋辣椒擂茄子”凝集和皮蛋和茄子的清香和丰富的蛋白质,再加上辣椒的辣香味真可谓人间美味,既营养又美味。接下来,再推荐一道我喜欢的热菜系“鸡汁土薯粉”,薯粉经过鸡汁的浸蘸,浓浓的鸡汁香味和薯粉的完美结合成就了这道菜最原生态的美味。炊烟食代好吃的地道菜还有很多,如家乡土鸡,酱香牛肉……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大家如果想一品饕餮,可以自己去尝尝看,绝对让你流连忘返……

作为一个有着10年历史的湘菜品牌,炊烟食代坚持做地道湘菜代言人,现已拥有12家门店,每年超过240万人选择品尝。炊烟食代以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菜系,为我们提供了各类美食,让我们对吃又有了新的追求和感受,最重要的是实惠的价格和优雅的氛围让我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深深的感受到了“炊烟食代”浓浓的文化气息和轻松愉快地生活节奏,让我们在繁华的大都市找到一片心灵的净地,洗尽铅华,静静的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炊烟食代 推荐 美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