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美凝龙虾饭打造正宗“美凝味道”首日销上千份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2015年,长沙最火的美食不是龙虾,而是龙虾盖码饭,而龙虾盖码饭中人气最旺的要属湖南美凝餐饮有限公司新近推出的“美凝龙虾饭”了。首日销外卖上千份,“排长龙”购买的美凝粉,时时在朋友圈大量分享的美食——

2015年,长沙最火的美食不是龙虾,而是龙虾盖码饭,而龙虾盖码饭中人气最旺的要属湖南美凝餐饮有限公司新近推出的“美凝龙虾饭”了。首日销外卖上千份,“排长龙”购买的美凝粉,时时在朋友圈大量分享的美食——长沙美凝龙虾饭,到底凭什么如此火爆?

据介绍,长沙美凝龙虾饭的小龙虾原材料,全部来自中国最大的小龙虾养殖基地洪湖。由于洪湖的原生态散养,洪湖水质优良,溶氧充足,有利于小龙虾生长,因此洪湖小龙虾虾肉上乘。长沙美凝龙虾饭精选洪湖活虾去头留尾,再由来自五星级豪庭大酒店的主厨,经过多道工艺烧煮卤制,采用包括紫蔻、砂仁、肉蔻、肉桂、干姜、八角、茴香、小茴香、花椒、高良姜等数十种调料确保入味,费时5个多小时,烧出的龙虾口味独特,不仅非常好吃,而且营养价值也十分丰富。一碗长沙美凝龙虾饭用了差不多一斤的小龙虾,混合香中透着辣劲、辣中浸着香味的秘制酱汁红烧,盖在大白米饭上,这样的美味自然成为很多吃货的上选。

据湖南美凝餐饮有限公司的张小姐告诉记者,“长沙美凝龙虾饭能持续热销,也是广大消费者对我们公司持续经营中注意产品质量、服务细节的认可。同时,我们运用互联网+的模式,把传统餐饮文化和互联网相结合,极其方便了消费者点餐”

“美凝龙虾饭最令人想不到的是,一份虾尾30个,市场价要138元,而一份美凝龙虾饭,只卖38元,这真正只是一个盒饭的价格。剥得好好的龙虾肉浇上汁拌着米饭,有荤有素,是不错的午餐选择。”消费者小丽说。

资料显示,龙虾的蛋白质含量为18.9%,脂肪含量仅为0.2%,含有人体8种必需氨基酸,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并且具有防止胆固醇在体内蓄积的功效。龙虾肉的蛋白质中,含有较多的原肌球蛋白和副肌球蛋白,食用龙虾具有补肾、壮阳、滋阴、健胃的功能,对提高运动耐力也很有价值。长沙美凝龙虾饭,无疑是一道美味又营养的大餐。

目前,不止在长沙,全国各地龙虾盖码饭都非常火爆,一方面微信等互联网APP的流行,随时随地点餐的服务方便省心,另一方面作为创新化的美食品种,龙虾盖码饭也的确有其不可替代的美味。

此外,湖南美凝餐饮有限公司推出微信公众号“美凝味道”用于外卖订餐,随时点餐的服务也多了一份贴心,尤其是对于上班或平时忙而又不肯将就饮食的人们来说,长沙美凝龙虾饭能够提供30分钟内的快速送餐服务,更是圆了其美味即刻到达的美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扫一扫二维码或微信关注“美凝味道”,【美凝龙虾饭】即刻送到!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长沙美凝龙虾饭 美凝味道 上千份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