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试吃团走进炊烟食代 品地道湘菜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很久没吃到这么地道的湖南菜,吃完感觉都不会说普通话了”,在尝遍整桌菜品之后,资深吃货阿月发出了这样的感慨。12月4日,一场极具诱惑的“美女湘菜大碰撞”在炊烟食代德思勤店上演,参与活动的八名美女均通过

“很久没吃到这么地道的湖南菜,吃完感觉都不会说普通话了”,在尝遍整桌菜品之后,资深吃货阿月发出了这样的感慨。12月4日,一场极具诱惑的“美女湘菜大碰撞”在炊烟食代德思勤店上演,参与活动的八名美女均通过网络吸引而来。

试吃现场,炊烟食代为“美女饕客”们早早备好了一桌湘菜大餐,令大家都很好奇的是,此行是否真能尝到“正宗而美味”的湘菜?随着香芋排骨等菜陆续被端上餐桌,她们打消了这一疑虑。香芋排骨香甜软糯、洞庭湖跳水鱼肉质鲜嫩、皮蛋辣椒擂茄子清香爽口、特色猪手香软弹牙、蒜香水晶虾酥脆嫩滑……每一道菜都做工精细、唇齿留香,美食达人刘小姐表示,这次试吃完全高出期待值,无论是菜式的出品还是服务细节,都能看出这家店的用心。

一道道精美的菜一端上餐桌,“美女饕客”们便忙着拍照

每一道菜都做工精细

菜品卖相与口感兼备

作为一家坚守十年的地道湘菜馆,炊烟食代主张“回归本真”,坚持“做最地道的湘菜”,在保持湘菜特有色、香、味的同时,亦追求健康、绿色的改良之道,以生态地道湘菜和倡导绿色健康的饮食生活为宗旨,致力于把湘菜做成一种以健康食材、原料为主导的餐饮潮流。

正值周五下午,门口等位的食客排起了小长队

在水墨画与袅袅“炊烟”的映衬下,客人们安静用餐

“我们希望满足更多湖南人对‘家味道’的期待,希望有更多的人通过品尝地道湘菜,爱上湘菜的味道”,炊烟食代总经理谭艳说到。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湘菜 炊烟食代 美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