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亚麻酸三十度佳湘西黑猪肉夺黑猪肉之冠


来源: 凤凰湖南综合

2015年11月21日,由世界黑猪产业联盟主办的《黑白对战与生猪产业竞争力公益论坛暨三十度佳湘西黑猪推介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成功举行。一个代表中国农牧业最高水平的“黑猪肉VS白猪肉”辩论赛让北京沸

2015年11月21日,由世界黑猪产业联盟主办的《黑白对战与生猪产业竞争力公益论坛暨三十度佳湘西黑猪推介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成功举行。一个代表中国农牧业最高水平的“黑猪肉VS白猪肉”辩论赛让北京沸腾。

开幕式

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主任、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万宝瑞出席会议(左二)

世界黑猪产业联盟理事长、中科院博导刘钧贻出席会议(左一)

黑猪肉更好吃还是白猪肉更好吃?吃黑猪肉更健康还是吃白猪肉更健康?支持黑猪肉的中国人民大学代表队与支持白猪肉的中国农业大学代表队展开唇枪舌战的辩论,黑猪肉以风味、健康的论点有理有据地赢得现场观众和场外观众的一边倒的点赞跟帖和90%以上的投票。三十度佳湘西黑猪肉更因其独特的风味、健康特性夺黑猪肉之冠。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利庠在主持辩论赛

正方3辩在反驳

正反方激烈的自由辩论

世界黑猪产业联盟理事长、中科院博士生导师、北京资源亿家集团董事长刘钧贻教授发表《把猪业这篇文章做出更高的境界,迎接大健康时代的来临》的讲话。讲话中表示,现在吃猪肉不在多,在少而精,在风味、健康甚至文化。三十度佳湘西黑猪黑猪是我们老祖宗留下的东西,不但品种好、生产环境也好,更重要的是好吃健康。

世界黑猪产业联盟理事长、中科院博士生导师、北京资源亿家集团董事长刘钧贻教授讲话

三十度佳湘西黑猪肉夺黑猪肉之冠的三大理由。

1.高亚麻酸。湘西黑猪本身的基因特性中,亚麻酸含量、硒的含量都高出白猪;另外湘西黑猪是在湘西武陵山放牧超过300天,这个地方整好处于亚麻酸带、富硒带,决定了三十度佳湘西黑猪肉平均亚麻酸含量高出普通白猪3倍以上的天然优势。非常适合三高人群食用,也非常适合孕妇儿童食用。

亚麻酸对人体健康起决定性作用,能抑制血栓性疾病,预防心肌梗死和脑梗死、降低血压。美国FDA证明,亚麻酸缺乏会导致儿童大脑及视网膜发育迟缓。

2.方便、简单。未来是懒人时代,产品设计上强调贴心和便利,三十度佳黑猪腊味免洗、免切、直接蒸直接炒就能吃。

3.风味、健康:解决了猪肉又好吃又安全的问题。不但要让猪肉吃出儿时的味道,还要让消费者吃的更健康。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猪肉 湘西 亚麻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