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搜农坊首创农业“砍价” 吸20万粉丝引买蟹潮


来源:凤凰湖南

国庆七天乐,除了在微信朋友圈看遍全球风景和美食外,还被一个叫“砍价大战”的活动刷屏,所砍价的产品是搜农坊网路独家代理,价值568元大通湖牌大闸蟹礼盒,只需0元,即可将轻松带回家,看似遥不可及的美

国庆七天乐,除了在微信朋友圈看遍全球风景和美食外,还被一个叫“砍价大战”的活动刷屏,所砍价的产品是搜农坊网路独家代理,价值568元大通湖牌大闸蟹礼盒,只需0元,即可将轻松带回家,看似遥不可及的美梦,却在搜农坊的官方微信平台真实上演。

这是搜农坊在“互联网+农业”业内首创的农业砍价功能的处女秀,没想到活动一出街,就引发了全民狂欢,掀起了一股大闸蟹手机端砍价风潮。搜农坊最新数据统计,国庆活动七天,活动参与人数达二十万人,砍价总金额超百万。

益阳天泓渔业养殖的大通湖牌大闸蟹声名远播,已荣获“中国十大名蟹”称号和“国家地标产品”。此次大通湖牌大闸蟹全网销售,是搜农坊与天泓渔业达成战略合作,获得的品牌授权,用“互联网+”打开互联网销售缺口。经认真筹划,“砍价大战”微信互动活动于国庆长假上线,引起业内外广泛关注。

此次“互联网+大通湖牌大闸蟹”,搜农坊除了线下广告铺设,还与包括青海卫视、新华网等多家知名电视网络媒体,多媒介跟踪大通湖牌大闸蟹开湖及后期报道,就是为了让消费者认清品牌购买。通过微信砍价活动,吸引众多网友来免费品尝大通湖牌大闸蟹,搜农坊肯于让利真金白银,把最实惠带给广大消费者,很多人品尝后又买了不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搜农坊 农业 吸20万粉丝引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