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搜农坊大通湖牌大闸蟹 国庆火爆热销


来源:凤凰湖南

国庆长假恰好也是食蟹的好时节,搜农坊的大通湖牌大闸蟹已然成了市民走亲访友的首选佳品。随着9月26日第一批优质大闸蟹的预售发货,国庆抢购大闸蟹的风潮也达到了顶峰,不仅热线电话热得烫手和网络咨询弹窗一开再

国庆长假恰好也是食蟹的好时节,搜农坊的大通湖牌大闸蟹已然成了市民走亲访友的首选佳品。随着9月26日第一批优质大闸蟹的预售发货,国庆抢购大闸蟹的风潮也达到了顶峰,不仅热线电话热得烫手和网络咨询弹窗一开再开,顾客更是从四面八方赶到线下店内咨询。

自9月初搜农坊上线大通湖牌大闸蟹预售,就不断地接到预订大闸蟹的咨询,蟹券和礼盒销售量持续上升,而国庆期间上线的微信砍价0元吃螃蟹的活动,带动整个平台的大闸蟹销售翻番。

销售这样火爆,市民不免有些担心,蟹的质量能保证吗?搜农坊今年与益阳天泓渔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获得互联网独家授权销售,蟹源充足;而益阳天泓渔业拥有12.4万亩大通湖养殖区,特聘专业养殖人员,每天用螺蛳、玉米精心喂养大闸蟹,科学养殖就是保证搜农坊售出的每只大通湖牌大闸蟹的品质。但由于大闸蟹的生长周期,无法做到拍下订单秒发,将按拍订单时间先后顺序分批送到市民餐桌。

目前互联网销售大通湖牌大闸蟹,获品牌授权只搜农坊一家,换句话说消费者网上购买上官方指定渠道,才能保质保量。搜农坊直接跳过层层代理商,从原产地拿货,有效缩短供应链流程,不仅保证大闸蟹的正宗、优质、新鲜,价格也优惠了很多,将产品质量视如生命的搜农坊,力求深耕品牌化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正品、行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大通湖牌大闸蟹 搜农坊 国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