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麻辣王子面筋引爆长沙食品展 场面失控


来源:中国网

“给我一片”“我还要一片可以吗”……9月11日,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国际食品展上,在南门入口,麻辣王子—— 像个领结的面筋展位在整个展厅中显得特别突出。展台前的试吃桌被前来品尝的人们围得水泄不通,

“给我一片”“我还要一片可以吗”……9月11日,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国际食品展上,在南门入口,麻辣王子—— 像个领结的面筋展位在整个展厅中显得特别突出。展台前的试吃桌被前来品尝的人们围得水泄不通,工作人员在组织试吃的同时,不得不抽空维持秩序。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麻辣王子升级推出一种像个领结的面筋,第一次面向消费者提供试吃体验,没想到竟掀起了试吃热潮,引爆了整个食品展。

1

2

图为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展上,麻辣王子像个领结的面筋引试吃热潮

为什么麻辣王子— 像个领结的面筋会引发如此火爆的试吃热潮?记者了解到,麻辣王子面筋是深受女大学生喜爱的品牌,已畅销校园6年。2014年在面筋行业内率先进行原料升级,采用真正没有添加剂的天然面筋粉为主原料。在2015年,麻辣王子又一次升级,推出像个领结的面筋,不加糖精、甜蜜素、安赛蜜、纽甜、阿斯巴甜,更加美味的同时更加健康。

3

图为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展上,麻辣王子像个领结的面筋引试吃热潮

在麻辣王子— 像个领结的面筋试吃现场,记者看到,麻辣王子展台前不仅簇拥着很多女大学生,还有各年龄层次的消费者;面筋一放在盘子里,片刻就被一抢而光;很多消费者甚至试吃了好几次。记者随机采访了湖南女子大学的张同学,她说:“宿舍同学都爱吃麻辣王子,之前听说要出新品了,没想到在这里先尝为快,感觉像个领结的面筋味道比以前更好了。”受欢迎的场面也引来众多媒体的关注,不少媒体记者举起手中的相机进行拍照和现场采访。

4

图为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展上,麻辣王子董事长张玉东接受媒体采访

麻辣王子董事长张玉东坦言:为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公司在研发上进行了大力投入,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每年科研经费达到200万元左右;并投资3千多万元建立了健康面筋研发中心,加强与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合作,与武汉轻工大学合作成立“研究生创新基地”,共同致力于健康面筋的开发;组建了岳阳市首个"面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力求实现面筋食品专业化、健康化、高端化。张玉东表示,玉峰食品将顺应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持续开展科技创新,推进健康面筋逐步天然化,引领面筋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面筋 王子 食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