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经典为基石神火源石板烤肉带来最具创意美味


来源:中国网

几千年以前,古人就把岩石和火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用来烤熟各种食物,这种制作出来的食物无论是从味道还是营养上面都远远优于生吃。后来,随着现代化科技的提升,多种多样的烹饪设备开始出现,大家逐渐遗忘了这种方式。

几千年以前,古人就把岩石和火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用来烤熟各种食物,这种制作出来的食物无论是从味道还是营养上面都远远优于生吃。后来,随着现代化科技的提升,多种多样的烹饪设备开始出现,大家逐渐遗忘了这种方式。神火源石板烤肉的出现,又一次让大家见证了“最具创意”的美食。

不同于古人的做法,神火源石板烤肉并不是简单的把岩石拿来烤肉,而是利用更加科学化的工艺,把它制作成为岩烤盘。由于岩石采挖于中国长寿之乡巴马盘阳河沿岸,这里的石材局域受磁力线的切割,拥有大量的矿物成分,通过高温加热,这些矿物成分能够很好的被肉质吸收,从而形成对人体有益的多种营养元素。

神火源石板烤肉传承经典的石板烹饪方法,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为了更好的利用岩石中的矿物成分作用于人体。同时,也为了顺应新时代人们对于美食的挑剔需求,烤肉在酱料的调配上更是别出心裁,独家秘制出多种不同口味、不同风格的酱料以做到众口不难调。

从目前餐饮市场来看,神火源石板烤肉成为非常受欢迎的餐饮形式之一,除去其独特的岩烤盘烹饪模式,更是从美味上给予了提升。不少消费者表示,自从吃到神火源的烤肉,就再也不想去别的地方吃了,它肉质格外鲜嫩、味道也可以随心搭配,重要的是岩烤盘释放出来的矿物质元素对于人体极为有益。

随着神火源石板烤肉在市场的推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意识到生态岩石烤肉的益处。除去美味方面能够顺应绝大多数消费者需要的同时,石板烤肉的天然环保性大家更是有目共睹。抛开各种营养矿物质,其在烹制的过程不产生油烟气息,保证了就餐环境的干净整洁,这也是吸引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

神火源石板烤肉不仅仅是把经典的烤肉方式带给大家,更为重要的是创新出了不一样的烤肉美味,这对餐饮品牌而言,是值得行业学习的地方。神火源石板烤肉教会了我们:打破常规,创新发展,从消费者角度做出别具特色的美味,才是发展之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神火源石板烤肉 美味 经典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