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美食推荐 罗列长沙最好吃的海鲜店


来源:潇湘晨报

长沙吃海鲜去哪儿?长沙哪家海鲜店海鲜最新鲜?长沙哪家海鲜店最好吃?最近小编有个胖友,一直在我说嘴馋要去吃海鲜,还非得让我请客~真是交友不慎啊!为了满足她,小编顺道列出了长沙10家NB的海鲜店,让她自个

长沙吃海鲜去哪儿?长沙哪家海鲜店海鲜最新鲜?长沙哪家海鲜店最好吃?最近小编有个胖友,一直在我说嘴馋要去吃海鲜,还非得让我请客~真是交友不慎啊!为了满足她,小编顺道列出了长沙10家NB的海鲜店,让她自个儿选,有我这样的盆友简直是太棒了,你们说呢~

 徐记海鲜

作为长沙知名的海鲜品牌,徐记海鲜可是享有盛誉~他家做的最好的一点就是保证了海鲜的新鲜,现杀现做,让顾客吃出新鲜本味。口味还行,菜品偏贵,店铺装修大气,生意好到没朋友呀!

地址:芙蓉区曙光北路88号

电话:0731-84151560

香港阿杜打边炉

这是长沙逼格略高的吃海鲜的地方,以主营正宗港式海鲜刺身、打边炉、潮汕粥、港式煲仔饭为主,用餐环境很棒,宽敞的大厅,给人舒适的感觉!整体口味偏清淡,食材新鲜,原汁原味!

地址:天心区解放西路430号汀蓝雅苑1楼(华远华中心对面)

电话:0731-89700177 0731-89700877

虾佬顶汤

虾佬顶汤是长沙海鲜做得很不错的一家店,店内装潢大气敞亮,海鲜新鲜捞取当面验货,海鲜肥美,吃起来鲜甜,让人赞不绝口,服务和食材都是值得称道的!推荐海参、鲍鱼、墨鱼滑及韩式炒饭!

地址:芙蓉区车站北路70号万象新天五栋2楼(阿波罗商业广场北侧)

电话:0731-89970666 0731-89970555

江洋海鲜

这家店走高大上的土豪路线,餐具精致,赏心悦目!海鲜很鲜活,种类不是很多,菜品口味中规中矩。

地址:韶山北路258号新华程大酒店1-5楼

电话:0731-85711666

鱼乐水产

鱼乐水产的店铺装修特别有意思,光怪陆离的灯光,各种民俗小摆设,随处可见的鱼主题壁画,都带给人惊喜。鲜鱼火锅是店内主打,汤汁都是用野生鲫鱼当天现场熬制,不添加鸡精和味精,口感醇厚,好吃的连汤底都能喝光光。再加入各种蔬菜,海鲜、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中山路589号万达广场4楼

电话:0731- 88725757

8号水产

8号水产,一个好玩敢玩够年轻的吃货聚集地,少不了“有意思”的小吃和菜品。8号水产的海鲜都要进口,还要几乎都来自寒冷的海域!寒冷海域的海鲜最为肥美,而国内大多海鲜个头都比较小,更难有深海的鲜味。帝王蟹来源于阿拉斯加寒冷的深海水域,绿色无污染,其肉质硕大肥美,深受人们喜爱和推崇,具有无与伦比的略甜口味和丰富细腻的肉质。

地址:乐和城5层

电话:0731-85789829

沸腾的螃蟹

每次经过这家店的时候,都会被络绎的人群与阵阵的香味所吸引。沸腾的螃蟹装修偏美食乡村风格,比较有活力!沸腾的螃蟹现在出到第四季,每一季都有不同的口味,都很好吃!这家店只卖鲜活海鲜,不卖冰冻,海鲜一尝就知道是新鲜的!目前口袋海鲜鲍鱼组合套餐与口袋海鲜螃蟹组合套餐上新,只需98元,超值划算!还有铁板鱿鱼与香煎五花肉,吃货君亲测好吃!

地址:天心区坡子街216号悦方ID MALL购物中心L5(坡子街216号)

电话:0731-84429538

海食上

大厅富丽堂皇,看起来十分高大上。这里菜品的口味有口皆碑,主打海鲜,性价比极高,做出来的味道也是一流!

地址:天心区芙蓉中路二段172号摩天轮4楼(近摩天轮)

电话:0731-84111717

尚辣口味海鲜

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典型,别看店小,味道比很多店好太多,生意也简直好到爆!海鲜做成口味菜,超辣,重口味人士的最爱,吃起来简直销魂!

地址:芙蓉区马王堆中路蔚蓝天空对面鑫业寄卖行巷内四十米

电话:13548677258

新长福

新长福的味道简直无懈可击,海鲜的种类不多,但品质很好,新鲜爽口!服务态度不错,团购比较划算,适合商务宴请!

地址:芙蓉区芙蓉中路228号国贸金融中心2-3楼

电话:0731-84415222 0731-844150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罗娟红]

标签:海鲜 长沙 美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