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味奥尔良烤翅 腌料是关键


来源:中国网

新奥尔良烤翅 昨日,在经过上海昌里路夜市时,记者注意到,一家名为新奥尔良烤翅的烧烤摊生意十分火爆,排起的长龙甚至在烧烤摊前的空地上绕了一圈。凭借着多年来发掘坊间美食的丰富经验,记者感觉到,这家店铺的

新奥尔良烤翅

新奥尔良烤翅

昨日,在经过上海昌里路夜市时,记者注意到,一家名为新奥尔良烤翅的烧烤摊生意十分火爆,排起的长龙甚至在烧烤摊前的空地上绕了一圈。凭借着多年来发掘坊间美食的丰富经验,记者感觉到,这家店铺的烤翅并不寻常。

记者向一位排在队伍末尾却仍不愿离去的顾客询问道:“奥尔良烤翅的配方在网上到处都是,自己回家也能做,何必在这里苦苦等待呢?”这位顾客得意的告诉记者:“他家做出来的烧烤就是不一样。不仅闻起来特别的香,吃起来也是格外的香酥可口。不要说我们自己做的了,整条街的烧烤摊,也没有一家比得上的!”

在这位顾客的大力推荐下,半信半疑的记者也加入到了庞大的排队军团中。在一个多小时的漫长等待后,记者终于尝到了顾客口中【外酥里嫩】烤翅的真实滋味。记者选择的是微辣的奥尔良烤翅,还未入口,鲜香的气味和诱人的色泽就已经让人感觉食欲大增。咬上一口之后,就发现辣味和甜味,鲜香和酥脆,种种不同的口感和滋味都被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体验,让人回味无穷。

为什么我自己在家中按照配方做出来的烤翅就没有这样的美味呢?带着这个疑问,记者耐心的等到了店老板收摊的时候。没有想到的是,不管记者怎样死皮赖脸的和店老板套近乎,他却一口咬定自己并没有什么独门秘技,不过是火候掌握的好些,食材更为新鲜而已。直到记者最终亮明了身份,表示不会用来做生意,只是自己在家中做着吃,店老板才终于向记者吐露了事情的真相。原来,这一切均是因为新奥尔良烤翅腌料在起作用。

店老板对记者说:“火候的把握和食材的选用虽然重要,但是并不难学。我在这里摆摊四年,这一点上其他摊主的烤翅和我的已经没有什么区别了。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味道的关键还是在于腌料的选用。我是经过朋友的介绍和自己的反复试验,最终才选定上海的全味多腌料。”店老板告诉记者:他还特意去了全味多设在上海市闵行区的工厂。在进行一番考察之后,发现他们三证齐全检验报告均有,生产过程严格符合国家标准。并且,上海全味多腌料厂家还特意针对不同的食材研发出了几十种不同的腌料。如:新奥尔良、香辣、孜然、蜜汁、蒜香、烤肉、烤鸡等等,每一种均采用香辛料精制而成。店老板颇有感慨的对记者说:“用了一段时间我就发现,全味多腌料做出来的味道就是不一样。跟那些使用中低端腌料的摊主相比,我的生意实在是太过火爆了,我这里已经摆摊好几年了。”

听了老板的一席话,记者总算是明白了其中的奥秘。告别了店老板,笔者心里盘算着下次再有朋友来家里做客,该到了自己好好露一手的时候啦。

全味多:腌料|腌制料|新奥尔良腌料|烧烤撒料|鸡排腌料|香辣腌料|原味腌料|炸鸡粉|包裹粉|鸡排粉|龙虾料|龙虾调料|十三香龙虾调料|香辣龙虾调料- quanweiduo.com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烤翅 腌料 关键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