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郎牌特曲暑假我们一起闯 湖南站实践全面展开


来源:红网

近日,郎牌特曲“暑假我们一起闯”大型社会实践活动,已正式登陆湖南,在常德等地全面展开。此次实践参与者,主要以高三毕业生为主。拿出高考拼劲的他们,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暑假一起闯落地湖南常德多样化活

近日,郎牌特曲“暑假我们一起闯”大型社会实践活动,已正式登陆湖南,在常德等地全面展开。此次实践参与者,主要以高三毕业生为主。拿出高考拼劲的他们,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暑假一起闯落地湖南常德多样化活动展开

据悉,作为活动主办方,郎牌特曲正组织实践学生,在湖南全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内容。比如,派遣企业精英为其培训郎酒文化及实用销售知识,提升其与消费大众的沟通技能;带动学生积极加入路演策划,塑造青春、时尚的品牌形象,与当地群众进行零距离互动;开展绑腿齐步走等户外拓展活动,及时调整实践学生的心态,培养其团队沟通及合作能力。

在大众看来,多样性的活动内容,不仅使实践学生得到全面锻炼,也生动展现活动趣味性。有消费者表示,在与实践者近距离互动中,感受到青春活力,对郎牌特曲了解更多,认识更深了。

2015郎牌特曲暑假我们一起闯湖南站实践全面展开

郎牌特曲携手高三毕业生以实践演绎青春

据此次湖南地区负责人介绍,随着活动推进,参与学生的自我认知也在不断深化。长居象牙塔的他们,打破一贯学习模式,通过参与活动的方式,进入社会锻炼自己,增长自身社会经验,学会与他人沟通,弥补待人接物的不足。据了解,为敦促学生积极实践,郎牌特曲还以发放助学金的形式,回报其努力,有同学第一次凭借自己能力挣钱,他们在体会到父母挣钱不易的同时,顺利形成正确人生价值观。

2015郎牌特曲暑假我们一起闯湖南站实践全面展开

目前,湖南站实践仍在全面开展。从市场反应看来,在此营销活动中,郎牌特曲品牌影响力扩大了,与受众沟通顺畅了。接下来,为继续丰富“暑假我们一起闯”湖南站实践活动内容,郎牌特曲工作人员透露,一场以“感恩·心得”为主题的演讲大赛正在筹备中,郎牌特曲将邀请实践者父母亲临现场。具体如何,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郎牌 湖南 曲暑假我们一起闯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