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浆果杰瑞与茶物语 天气炎热也不能阻止出行!


来源:中国网

前段时间烈日当空,好多朋友喜欢宅在空调间里,不愿头顶烈日在外汗流浃背。这几天气温有所下降,大家都愿意出来逛街游玩,特别是热衷觅食的吃货,早已蠢蠢欲动。 每次逛街,我都特别喜欢去寻觅一些从未尝试的美食,

前段时间烈日当空,好多朋友喜欢宅在空调间里,不愿头顶烈日在外汗流浃背。这几天气温有所下降,大家都愿意出来逛街游玩,特别是热衷觅食的吃货,早已蠢蠢欲动。

每次逛街,我都特别喜欢去寻觅一些从未尝试的美食,如果店铺新奇有趣,会非常对我的胃口,心情变好连嘴里的食物都会变得好吃起来!

前几天去奥克斯广场和好友买买买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家很有意思的冰淇淋店,一定要推荐给大家!

这家小店的名字叫“浆果杰瑞”,准确来说,是一台非常漂亮的冰淇淋贩售机,服务生站在贩售机旁边热情地招呼着客人。上面画着十分可爱的卡通形象——猴子杰瑞和森林里的小伙伴,吸引了超多小孩子。他们由大人陪着,围着冰淇淋机,吃得不亦乐乎。我还排了一下下队才买到!

会来这家浆果杰瑞的原因其实蛮有意思,那天我好朋友想买茶物语的饮料,到茶物语的时候我们还吃了一惊,虽然茶物语本来也挺好喝的,不过人一下子比平时还多。轮到我们买饮料时我们看到了茶物语的促销广告,一杯红豆烧仙草或是一杯金桔柠檬,搭配一个原价15元的浆果杰瑞冰淇淋,才18元!我们俩算了一下觉得好划算啊,顿时露出了讨到便宜的邪恶笑容。(这……)

朋友买了金桔柠檬以后,我说正好可以试试浆果杰瑞的冰淇淋,就带着优惠券过去了。本来悄悄以为优惠的东西会少放点料或者做得小一点,结果服务生在拉冰淇淋花的时候我在一旁暗暗赞叹:好样的!连蛋筒底也没有空,不像有些甜品站的“缺心筒”,只有顶上冰淇淋看着多。

我选的是芒果味的,冰淇淋化在嘴里的一瞬间我就在想,难怪这家店受欢迎啊。刚开始服务生跟我介绍,说这家店的冰淇淋原料是天然果泥和新西兰进口奶粉调的时候,我也没在意,只当是为了好卖的一些噱头。不过尝过以后我发现还真没吹牛,浆果杰瑞的冰淇淋不像市面上卖的一些美式软冰淇淋那么腻,我很怕那种甜得吓死人的冰淇淋。吃的时候是真的感受到芒果那种自然芳香的甜味,不像一般添加香精的果味冰淇淋,它的口感是很有层次的。外面的蛋卷筒绝对是点睛之笔,又香又脆。我让好友尝了以后,直接被她抢走了,可怜我都还没吃够!(哭……)

不过,好友说,活动搞到8月31号,还有很长优惠时间,下个星期我们再来奥克斯的时候,她请我吃草莓味的浆果杰瑞。我跟她说,促销活动说吃冰淇淋也可以拿优惠券,茶物语其他品种也可以用,她可高兴了!我们再一次露出了邪恶的微笑。(汗……)

有个吃货好友真是件开心的事啊!好吃的冷饮,好玩的朋友,再热的天也影响不了我们的出行!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浆果杰瑞 茶物语 天气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