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原生品牌雪冰强势登陆中国 火爆引领甜品新潮流


来源:中国网

随着韩流的强劲势头,一股新的韩流又刮到了中华大地。现如今韩国餐饮品牌强势登陆中国餐饮市场,势必会在中国的餐饮市场掀起一场新战争。 进入到二十一世纪以来,韩剧的影响袭遍整个东亚,随之代表韩国文化的“韩流

随着韩流的强劲势头,一股新的韩流又刮到了中华大地。现如今韩国餐饮品牌强势登陆中国餐饮市场,势必会在中国的餐饮市场掀起一场新战争。

进入到二十一世纪以来,韩剧的影响袭遍整个东亚,随之代表韩国文化的“韩流”也跟随着韩剧吹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视野中。如今,正是中国消费者对这些韩国文化的向往,越来越多的韩国品牌看中中国消费市场,纷纷进驻中国。

自从今年年初韩剧《匹诺曹》的热播之后,新型韩国甜品雪冰进入了中国粉丝的视线。当韩剧迷们还在苦于寻找它的时候,此时这款甜品雪冰已经从大海彼岸的韩国进驻中国啦,并且已经开始了雪冰加盟!

韩国原生品牌强势登陆

根据记者了解,雪冰是一款在韩国已经火了很多年的甜品,作为一家专门经营雪冰的品牌,Snow angel是从韩国进入中国的韩国原生品牌,其中文译名为“雪天使”。正如它的名字一般,它秉承“魔幻时尚、健康清新”的理念,把snow angel推向了市场,最终获得了成功。如今,Snow angel在韩国的发展如火如荼,尤其是《匹诺曹》的热播使得雪冰在中国大陆更加火爆,因此,snow angel决定进军中国,将雪冰这一夏日清凉美食献给中国消费者,将魔幻、健康的雪冰美食分享给中国消费者。作为一家成功的韩国雪冰加盟品牌,Snow angel将在中国刮起一场前所未见的“暴风雪”。

火爆引领中国甜品市场新潮流

记者在进行采访时,有幸尝到了一碗“雪天使”正宗韩国雪冰,据“雪天使”的工作人员介绍,“雪天使”是以百分百纯鲜奶为原料,绝不添加任何成分,并且“雪天使”聘请专家研发团队研发了独家酵素雪冰,酵素雪冰比一般雪冰的优势是它具有排毒养颜的功效。同时,记者看到,一碗雪冰,除了下面细腻洁白的雪冰之外,上面还覆盖有新鲜的水果,有的款式还会有正宗韩国年糕,花样繁多,最重要的是相比较传统的冰淇淋、冷饮类,雪冰是相当绿色健康的。

根据有关数据,2014年全球冰品市场销售额已经超过650亿美元,其中中国冷品市场发展速度最为迅猛,每年正在以20%-30%的速度不断飙升。中国冷饮市场在10年内产量增长近12倍,品种已经增至3000多种,其中冰沙产量在短短十年间增长16倍,未来五年内行业收入仍将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

同时根据记者调查,年轻人是雪冰最忠实的消费群体,调查表明,15-19岁的消费者占整个儿消费人的56%,20—24岁的占37.2%。这个年龄群体与哈韩一族的年龄几乎相当,由此可见snow angel的消费人群以女性、情侣为主要消费群体。这个消费群体的的特征是喜欢新鲜事物,追逐流行时尚,追求个性,也最受韩流文化影响。所以snow angel进入中国市场乃大势所趋,必将人人追捧,利润年年攀升!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雪冰 韩国 品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