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天卖出20万斤,搜农坊引爆炎陵黄桃抢购热潮


来源:红网

湖南本土生鲜电商搜农坊迎来好消息,从7月20日炎陵黄桃大会举办,炎陵黄桃预售上线开始到7月31日23时截止,搜农坊PC端和APP平台的炎陵黄桃均销售火爆,上线10日炎陵黄桃销量已突破20万大关。 历

湖南本土生鲜电商搜农坊迎来好消息,从7月20日炎陵黄桃大会举办,炎陵黄桃预售上线开始到7月31日23时截止,搜农坊PC端和APP平台的炎陵黄桃均销售火爆,上线10日炎陵黄桃销量已突破20万大关。

历时15天的筹备,搜农坊联合创研传媒策划团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策划,2015首届炎陵黄桃大会的举办,是当地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线上线下一体的一次高品牌推广活动,对炎陵黄桃预售活动进行了充分预热。同时,上线前一周搜农坊门店推广、地推活动,联合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实时发出倒计时提醒,不少消费者在获悉之后便开始拟定抢购攻略。

搜农坊一方面通过与湖南都市频道展开战略合作,引入生鲜电商加传统媒体互助推广的生鲜电商模式,致力于打通湖南省内特色农产品基地、农场的生态食材进入城市家庭消费的互联网通道。另一方面,炎陵搜农坊是搜农坊总部在炎陵当地打造的核心农产品供销基地,作为一个在线水果选购平台,搜农坊既拥有原产地水果种植渠道又具备通过互联网销售的在线电子商务功能。

为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每天5000箱炎陵黄桃从基地发出,筛选和装箱工作需要至少30名熟练工人耗费5小时才能完成。因为黄桃容易在磕碰中产生伤痕,不便于用机器筛选,所有的工作都需要人力手工完成。因此,公司建立统一的种植、采摘和包装标准来完成筛选和打包需求。 “我们希望通过采取水果直供的方式,极大缩短从果园到多层级批发商再到终端消费者的通路,最大化保障水果的新鲜和营养品质,让消费者吃上真正新鲜的炎陵黄桃。”搜农坊的负责人说。

此次炎陵黄桃预售活动正是其O2O互联网转型战略大举推进,未来搜农坊还将增设线下社区试吃中心和会员配套服务中心,实现线上线下服务无缝对接。将继续整合湖南本土现有的农产品资源,进一步丰富平台上生鲜食材的展现,势必引领湖南生鲜电商迈入新台阶,成为湖南本土水果电商龙头乃至全国水果电商标杆。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炎陵黄桃 天卖出20万斤 抢购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