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减压有三招 猪脚鸭子口味虾


来源:潇湘晨报

这三个月以来,歌手们不厌其烦地来长沙排练、录制,可以说,长沙已成为他们的“第二故乡”。那么,繁忙的工作外,歌手们最爱的长沙美食有哪些?他们与这些美食有着怎样的故事?哪些美食最得他们的欢心?记者通过多方

这三个月以来,歌手们不厌其烦地来长沙排练、录制,可以说,长沙已成为他们的“第二故乡”。那么,繁忙的工作外,歌手们最爱的长沙美食有哪些?他们与这些美食有着怎样的故事?哪些美食最得他们的欢心?记者通过多方打听和实地采访获悉,在众多的美食中,口味虾和八宝鸭最受歌手们欢迎。

《我是歌手》第三季在“退赛”的争议声中收官,歌手们也陆续离开舞台,但是三个月以来,长沙给他们留下的痕迹却没那么快消失。在舞台下他们也如普通人一般,吃穿住行。尤其是吃,在紧张的舞台PK压力之下,美食也成歌手们减压放松的主要手段。

郑淳元最爱八宝鸭每餐可吃一到两只

单枪匹马来中国挑战“歌手”的郑淳元,是个地道的“大胃王”。“他喜欢运动,也饿得快,每次还没到饭点,就嚷着要吃饭,且每次都吃很多”。提到来长沙参加节目是否适应中国饮食,郑淳元的宣传人员谢先生告诉记者,郑淳元喜欢吃辣,但太辣的又受不了。

那么,郑淳元的饮食习惯是什么呢?谢先生说,“他很喜欢中国美食,尤其是广电的八宝鸭和剁椒鱼头。”谢先生告诉记者,因为运动多、食量大,每餐郑淳元都吃得非常多,“他特别爱吃八宝鸭,每餐都要吃,几乎一个人一餐可以吃一到两只。”谢先生笑称,因为节目录制的关系,他们每次去吃饭的时间并不准时,“要不就太早,还没开始做,要不就太晚,已经收摊。所以我们后来都是提前去定菜,尤其是八宝鸭”。谢先生接着说,有时录制节目太晚,到了吃宵夜时怕郑淳元没得吃,都会提前定两只八宝鸭回房间,“等录制结束,他饿了就可以热一下吃”。

谢先生说,“他每餐就只会点那几样,八宝鸭、剁椒鱼头、凉拌木耳、还有蛋炒饭。他还喜欢搭配他从韩国带来的海苔,配着蛋炒饭吃,他觉得味道非常棒。”

喜欢吃辣的不止郑淳元一人,胡彦斌也是爱好“重口味”的人。胡彦斌在《我是歌手》的经纪人吴恙告诉记者,胡彦斌爱吃辣,但每次录制节目前都非常克制,但一旦节目录制完就会立马变身“吃货”本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歌手 口味 猪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