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再现“别人家老板”:包场请粉丝看星战7


来源:凤凰湖南

电影里的黑武士与几位帝国士兵也出现在影院内,引来路人围观合影。长沙一公司包下了当地最大的3D巨幕影厅,请人看星战七。凤凰湖南讯 2016年1月9日,万众瞩目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终于在内地上映了

 

电影里的黑武士与几位帝国士兵也出现在影院内,引来路人围观合影。

长沙一公司包下了当地最大的3D巨幕影厅,请人看星战七。

凤凰湖南讯 2016年1月9日,万众瞩目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终于在内地上映了。就在大家自掏腰包奔着黑武士而去的时候,1月10日,长沙一公司包下了当地最大的3D巨幕影厅,请人看星战七。为了观影体验更好,甚至还邀请了几位COSER在影厅现场扮演黑武士与帝国士兵,可以说考虑周到,关怀备至。众多网友纷纷感叹:没想到长沙也有“别人家公司”。

包场的这家筷做菜公司,主要为现代家庭餐桌提供科学解决方案的O2O食品公司,该司独立研发的智能炒锅配合其经营的菜品在家仅需20分钟即可享受四菜一汤,做菜全程无油烟。而到场的所有观众主要星战粉丝、筷做菜粉丝及该公司员工。据悉,筷做菜老板也是一个科技迷,擅长用科学探索新生活之道,这也是在众多贺岁档影片中选中《星球大战7》的重要原因。

现场300来位被邀请前来免费观影的幸运观众陆续进入影厅,黑武士与几位帝国士兵也出现在影院内,引来路人围观合影。“和黑武士一起看星战,这才是星战迷该干的事。”几位自掏腰包等待观影的影迷表示很羡慕。

临近年底,各种活动层出不穷,为什么选择包场和影迷们看电影呢?对此,该公司员工表示:之所以这样做,一方面因为老板是在星战系列电影的陪伴上成长,如今好不容易等来星战7的上映,希望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公司发展不错,新店连开2家,希望能与粉丝一起高兴一下,开个星战趴庆祝。”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星战 粉丝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