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橘洲大型彩灯嘉年华 据说99%的人都在这遇到故事


来源:凤凰湖南

据不完全统计,2016我们能休116天!想想一年中三分一的时间都能自己安排,有没有给周一上班的心打上一剂强心剂呢?而假期额度也已经从元旦开始默默的用掉了3天,有人趁着假期好好补个觉,也有人趁着冬日明媚

据不完全统计,2016我们能休116天!想想一年中三分一的时间都能自己安排,有没有给周一上班的心打上一剂强心剂呢?而假期额度也已经从元旦开始默默的用掉了3天,有人趁着假期好好补个觉,也有人趁着冬日明媚进行短途旅行。

而在橘洲,大型的彩灯嘉年华,带给了长沙人民和来旅游的观光客一个个美妙绚丽的夜晚。家庭的温馨,情侣的浪漫,伙伴们的欢声笑语,让每个来的人都能感受到放松和愉悦。

△坐着的孙大圣是小男孩们的最爱,经常能听到欢呼:“快看,好大一只孙悟空!”

△梦幻的南瓜车是小女孩们最爱合照的景点之一,都有一个童话梦,坐着南瓜马车去参加派对。

△星光城堡下有小火车穿梭,远远就能听到“嘀嘀嘀”的车笛声响起。

--------------------------------·温馨瞬间·我是小小摄影师------------------------------------

△可爱的小女孩拿着爸爸的手机充当起了小小摄影师,站在一旁的爸爸想让女儿自由发挥,却又忍不住想给一些指导,“手再抬起来一些”“镜头可以往上一点”...拍了几张风景照的小摄影师又拉着爸爸当自己的模特。

--------------------------------·浪漫瞬间·等我们老了也要一起逛公园------------------------------------

△来橘洲看灯展的老俩口,奶奶看到好看的花灯,就喊老伴看,酷酷的爷爷在前面走着,却时不时的回头看老伴有没有跟上来。中国老一辈的人表达感情的方式或许比较含蓄,但是目光中总有对方,似乎这样才能安心。

--------------------------------·美丽瞬间·歪果仁姐妹花---------------------------

△在灯会偶遇的外国姐妹花,当提出想给她们拍张照片的时候,都超有范的摆pose。看到她俩一直围在爸妈身边问“what is this?”也不知道这些问题有没有难倒家长呢?但美丽是无国界的,即使不懂这些彩灯的吉祥寓意,也会被这些美丽的画面感染吧!

--------------------------------·惊险瞬间·疯狂飞车------------------------------------

△这是一群东北的小伙子,为了彩灯嘉年华才来的长沙,和队长聊天得知,最小的才17岁,队内平均年龄25岁。要想骑着摩托在球内表演,至少要训练3年,受过的伤大大小小的估计自己也数不清了吧。最后给他们拍张合照,要他们摆一些动作,他们说:站着就够帅了!哈哈,有一股严肃的萌感!

灯的璀璨或许已经足以打动你,但是看灯的时候发生的故事或遇到的故事,会让这个夜晚更加动人吧!

元旦来不及去橘洲看灯的小伙伴们不用遗憾哦,灯会将持续到2月中旬,快点带上你的相机,带上快乐的心情来这里遇见你的故事吧!

最后,送上一个萌萌哒财神图...这个祝福是不是简单粗暴讨人喜欢呢?

------------------------欢文喜地火热征文中---------------------------------

征文比赛2

于2015年12月29日启动的欢文喜地征文大赛正在火热海选中,快带上你的宝贝边逛灯展边写游记吧!

参赛对象

湖南省在校中小学生

比赛要求

1.以橘洲彩灯嘉年华游记为主题,体裁不限,标题自拟,字数300-600以内。

2.提交的参赛作品均为参赛者原创,请诚信参与。

3.通过网络报名的参赛者,文章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hwxd2016@163.com

报名时间

网络报名:2015年12月29日至2016年1月28日

学校报名:根据学校放假时间统一安排

参与方式:

1.网络报名:发送任意信息至邮箱:hwxd2016@163.com 系统自动回复报名表。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并将报名表和参赛作品文档于截止日期前一起发送至邮箱:hwxd2016@163.com

(*报名表和参赛作品必须在同一封邮件中提交)

2.学校报名:由参与比赛的学校统一组织,经过学校初步筛选,每个学校选出10位优秀作品参与复选。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晨报周刊所有)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彩灯嘉年华 橘洲 故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