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再添休闲好去处 杜甫江阁茶路里开门迎客


来源:凤凰湖南

面麓山,倚江阁,品青茗,眺湘江,放松心情,任思绪纷飞……对于长沙市民来说,今后这样的惬意生活将成为现实。 2016年1月1日晚,在元旦橘洲焰火的映衬下,杜甫江阁茶路里旗舰店正式开门纳客,市民不仅可以在

面麓山,倚江阁,品青茗,眺湘江,放松心情,任思绪纷飞……对于长沙市民来说,今后这样的惬意生活将成为现实。

2016年1月1日晚,在元旦橘洲焰火的映衬下,杜甫江阁茶路里旗舰店正式开门纳客,市民不仅可以在茶馆内平价喝到欧盟标准的有机茶,休憩身心,而且能选购极具文化特色的茶饮随手礼,平添乐趣,长沙市民江边散步自此多了一个集古典、时尚于一体的休闲好去处。

让年轻人爱上茶,说唱组合代言茶路里

1月1日晚7点半,面积超180平米的杜甫江阁茶路里旗舰店内,人头攒动,多次上过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长沙说唱组合的C-BLOCK大傻,以《长沙策长沙》等多首HIP-HOP音乐一再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C-BLOCK组合成员“大傻”对外透露,此次不仅是来驻场表演,而且还将作为“茶路里”的代言人,向广大年轻人推广茶文化。

有着悠久历史底蕴的茶饮,为何牵手最具现代气息的说唱歌手,长沙市江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龙涓涓表示,“我们之所以将各种年轻元素植入到‘茶路里’,就是想让年轻人走进茶馆喝上一杯健康的饮品,感受中国传统茶文化的魅力,而不是整天喝碳水化合物饮料。”

记者环顾杜甫江阁茶路里旗舰店发现,“茶路里”确实与传统意义茶馆截然不同,星巴克式的吧台,极具特色的文化旅游纪念品,各式各样的精致休闲食品……置身于其间,处处都散发着时尚气息。“‘茶路里’致力于给年轻人打造一个交友聚会平台,让年轻人爱上茶是其使命”,龙涓涓如是说。

平价就能喝有机茶,茶饮随手礼可私人定制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喝茶总离不开手续繁琐的泡茶环节,多是中老年人的生活方式,简单快捷的咖啡馆或奶茶店才符合他们的生活状态。这一观念即将在杜甫江阁“茶路里”得到颠覆。

“很多年轻人认为喝茶繁琐,实际上喝茶也可以很简单”,“‘茶路里’专门设置了星巴克式的吧台,消费者花上20元就能在吧台上自助泡茶,三五好友围坐于吧台四周,喝杯茶,吃些小点,谈谈天,虽然说君子之交淡如水,但人走茶不凉,那浓重的茶香,定会让您回味许久……”

除了引进自助泡茶工艺,让喝茶变得时尚简单,杜甫江阁茶路里旗舰店工作人员介绍,致力于提供健康好茶的“茶路里”还在全国各地优选各类有机茶,事实胜于雄辩,“茶路里”送检的茶样先后通过400多项检测,全部达到欧盟有机茶出口标准。

“‘茶路里’的茶很好喝,能不能带走给亲朋好友分享?”长沙90后白领王丽品完一口茶后,向工作人员提出了疑问。

店内工作人员欣喜地表示,中国人重情感,走亲访友带些随手礼已是种习惯,鉴于此,“茶路里”专门邀请知名设计师设计了极具文化特色的茶饮随手礼,价格在35元至78元不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茶路里”还提供随手礼私人定制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别具一格的馈赠佳品。(通讯员李宜珊)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茶路 长沙 休闲好去处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