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城有FUN:娱乐频道打造最接地气跨年活动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凤凰湖南讯 每年的跨年总是聚焦万众瞩目,各大卫视的跨年大战花样层出不穷,各路明星大咖纷纷吸睛亮相。即便是各大卫视不惜重金大招不断,湖南的跨年绝壁是最有看头最有料分量最足的! 这是一个娱乐百花齐放的年代

凤凰湖南讯 每年的跨年总是聚焦万众瞩目,各大卫视的跨年大战花样层出不穷,各路明星大咖纷纷吸睛亮相。即便是各大卫视不惜重金大招不断,湖南的跨年绝壁是最有看头最有料分量最足的!

这是一个娱乐百花齐放的年代,湖南做为娱乐头牌,在如何制造娱乐这件事儿上绝对值得傲娇!湖南人民爱娱乐呀!

2016湖南娱乐频道别出心裁,在德思勤打造最接地气的跨年活动,感恩答谢广大粉丝16年来的陪伴,举行温暖跨年粉丝大派对!回归娱乐主题,娱乐湖南生活!直面星城观众,直接交流与互动!

你一定知道星城最美的星姐

你一定听过最火的选秀是超女

你一定认识那些还未开口只是上场就另人捧腹的笑星

为湖南娱乐复兴,她们重出江湖!

六档王牌栏目携粉丝齐聚跨年派对!

大众娱乐才是王道!

经过数轮热闹欢乐的抽奖暖场,德思勤2016跨年的氛围愈演愈浓烈!

活力四射的开场热舞带我们走进这场欢乐的跨年派对!

娱乐急先锋当家主持关关和佳佳靓丽现身,作为本次活动的两大美女主持和现场观众嗨玩!声音甜美的关关还是2009年度的快乐女声代表!

《321动起来》高颜值型男教练和性感氧气美女主播动感来袭!更有“马甲线”女王袁姗姗的健身教练Mark亲临现场,大露好身材!和粉丝们玩得不亦乐乎!

家喻户晓的《我是大赢家》星姐主持冯青和财神浩子一起给大家送祝福送好礼!财神爷浩子一出现即遭到粉丝的热情追捧!

时尚靓丽的《VV女人帮》Vlady主持团齐上阵不仅带来好玩的互动,还送出节目精心准备的惊喜!

全新公益游戏节目《幸运搬搬搬》主持人柯豆在现场和粉丝观众玩得飞起!

重磅压轴爆笑有料的《娱乐大歌厅》请来“三湘第一美女”何晶晶和天生搞笑的生哥,一上台就引来全场轰动,晶晶的逗乐本事真是杠杠的!难怪一直这么受大家喜爱!

在跨步2016的零点时刻,湖南娱乐频道全体主持人带领现场粉丝与观众一起呐喊倒计时跨年!我们正式步入2016的全新旅程!

这是湖南娱乐的大复兴!

娱乐频道携湖南选美名片“星姐”、创中国选秀之最的“超级女声”以及最受湖南人民喜爱的笑星何晶晶齐聚一堂,强势回归!用美丽+娱乐+幽默的形式创最接地气的MIX FUN,带来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创2016湖南本土跨年之最!

最热闹最好玩最逼格最娱乐最有湖南范儿!

最娱乐的媒体携手最时尚的企业

作为年轻有生命力有创造力的频道,要用开放的心态拥抱市场,和优秀的企业紧密合作,强强携手,回馈社会大众。本次活动湖南娱乐频道和湖南最具时尚范的德思勤携手跨年,给星城观众和广大粉丝带来了超嗨的跨年夜!让我们体验到一场最接地气最有范儿的跨年活动!这里不仅有全年最低的折扣,还有百万红包抢到手软!

最有FUN的湖南人,一路玩起来!

湖南跨年就是这个味!现场人气爆棚,带着闺蜜基友的,带着娃儿爱人的,牵着小手的情侣们,还有一家老小齐上阵的,让这场跨年活动热闹非凡又温暖欢乐。大家争相参与游戏互动,抢新年红包!不仅玩的嗨!更购得嗨!

2016,娱乐复兴,FUN肆来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娱乐 FUN 星城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