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沙华润万象汇 首度跨年狂欢轰动星城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凤凰湖南讯 2015年的最后一个夜晚,数千名市民聚集在星沙华润万象汇购物中心,参加了“2016 万象汇·到长沙音乐跨年倒数狂欢夜”活动。当晚的迎新盛典历时近四小时,《超级男声》全国总决赛亚军许杨、《超

凤凰湖南讯 2015年的最后一个夜晚,数千名市民聚集在星沙华润万象汇购物中心,参加了“2016 万象汇·到长沙音乐跨年倒数狂欢夜”活动。当晚的迎新盛典历时近四小时,《超级男声》全国总决赛亚军许杨、《超级女声》长沙唱区冠军赵婧贻、893汽车音乐电台主播杨杨携五大实力乐队悉数登场,打造星沙区域首个真正意义上的跨年迎新活动。

星沙华润万象汇11月28日盛大开业后,在星沙商圈购物消费节、圣诞、新年等节庆日接连推出一系列大型体验式互动活动,为星沙市民的生活方式带来了精彩的变革,而此次的跨年倒计时活动更是星沙地区的创举,众多商户亦纷纷推出丰富诱人的新年大餐及多重岁末酬宾活动,令星沙市民沉醉在浓郁的节日气氛中。

据悉,当晚的“跨年倒数狂欢夜”2016迎新活动从12月31日的20:00开始,至次日凌晨00:30结束,历时四个半小时。整台晚会在演唱会原有的娱乐性基础上,更加注重了和现场观众的互动性,五支高水准乐团豪华阵容轮番上演,为所有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激动人心的跨年音乐盛宴,与此同时,贯穿整场的4个整点抽奖,iphone6S、金条等大奖抽出,将派对狂欢拉向高潮。

作为星沙地一站式家庭休闲购物首选地,“立足星沙、服务长沙、回馈社会、共享繁荣”将成为星沙华润万象汇未来坚持的活动宗旨与目标。随着诸多知名品牌的入驻,万象汇不但为为星沙的发展带来更强劲动力,更以其特色鲜明的时尚生活和精致、品质的“一站式”休闲体验为星沙地区打造全新生活及购物地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星沙华润万象汇 年狂欢轰动星城 市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