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姗姗健身教练助阵 芒果台打造时尚“运动圈”


来源:凤凰湖南

宣传海报凤凰湖南讯 在这个男神女神齐晒“人鱼”、“马甲”线,朋友圈狂刷步数的时代。运动不仅是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时尚潮流。2016年1月1日,湖南首档运动时尚体验节目特步《321动起来》开年启动,

宣传海报

凤凰湖南讯 在这个男神女神齐晒“人鱼”、“马甲”线,朋友圈狂刷步数的时代。运动不仅是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时尚潮流。2016年1月1日,湖南首档运动时尚体验节目特步《321动起来》开年启动,每天中午12:34分在湖南娱乐频道播出,线上线下全面互动打造“运动圈”。全国知名的高颜值教练带大家一起减肥塑形,“呆萌男神”华晨宇大力推荐这档节目,芒果台晏维、蒋林伶等美女主播加盟其中,势必掀起一股全民运动的新风尚。

袁姗姗健身教练助阵打造时尚“运动圈”  

节目中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颜值明星教练,每个都身怀燃脂瘦身绝技,身材更是好到火爆。更有“马甲线”女王袁姗姗的健身教练倾情加盟。来自台湾的健身教练沈建成Mark,被称作是健身界的“师奶杀手”,参与过《康熙来了》《天天向上》等多档节目的录制,曾被小s“袭胸”,大赞其身材好。他所在的健身团队目前正在担任袁姗姗、任泉等明星的健身教练,他爆料称目前娱乐圈众多明星都在积极健身、塑形。女生普遍追求“马甲线”、细腰、翘臀,男生则对腹肌、胸肌钟爱有加。而要达到彭于晏、袁姗姗那样的完美身材,就需要两三个月的特别集训。

特步《321动起来》节目中明星教练们为大家打造了专业的减脂、塑形板块。《燃烧吧脂肪》板块由11名肌肉型男组建的“321明星教练天团”轮番上阵,带领大家每天进行专业的全身及局部的减肥训练。《一起型动吧》板块由明星教练天团和氧气美女主播带来最具吸引力的魔鬼身材训练技巧。《运动大爆料》板块将会给大家带来最贴心的运动小贴士,解决运动新手们的困扰。而引领都市潮流运动时尚的《运动万万岁》则会分享时尚明星、运动达人推荐的时尚运动,让你从运动菜鸟华丽变身大咖。

华晨宇倾情推荐芒果台美女主播加盟

作为当红实力唱将,“创作怪才”火星弟弟华晨宇是90后正能量的偶像代表。虽然平时总是给人一种“呆萌”的感觉,其实骨子里的华晨宇是十分爱好运动的。在特步《321动起来》开播之际,华晨宇录视频大力推荐这档节目,呼吁观众朋友一起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并发起“我们一起玩运动,才够Young”的号召,充满青春活力气息。看来不管是对于素人还是偶像,运动都有着一股强大的力量。

芒果台众多美女主播也加盟到这档节目中,曾在《歌手》中担任萧煌奇“经纪人”的晏维,娱乐频道甜美主持人蒋林伶,潘潘,喻子航等。美女主播们在节目中,将在明星教练的带领指导下一起运动,展示专业高效的运动健身方式、传递最时尚前沿的运动资讯,将“越运动、越时尚”、“越运动、越快乐”的概念传播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据了解,随着节目的开播,更多的芒果艺人也将加入到节目中,沈梦辰、孙骁骁等人气女星都在栏目组的邀请名单中。

当然,跟上特步《321动起来》的节奏,绝不是一个人在运动!节目将线上线下联动,打造时尚“运动圈”。四季跑、荧光夜跑、骑行、攀岩等备受追捧的线下项目将全面无休的开展,成为所有运动爱好者的大本营,大家一起运动流汗,一起分享快乐!  

热爱运动的潮人们,心动不如型动,2016年1月1日起,敬请锁定湖南娱乐频道每天中午12点34分,湖南首档运动时尚杂志秀特步《321动起来》,天天跟我做,运动最快乐!只要关注特步《321动起来》公众微信号dongqilai_1234,进行实时在线打卡、参与微信游戏互动,就有机会获得运动大礼包及神秘大奖。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运动 时尚 教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