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凯德广场打造儿童特别版圣诞派对


来源:凤凰湖南

活动现场圣诞怎么过?长沙凯德广场为孩子们特别打造了一档又“萌”又“炫”的圣诞活动。 圣诞当天,凯德广场来了几位特别嘉宾,萌萌的羊驼,超级可爱的狗狗“熊猫”,它们陪伴小朋友们一起过圣诞。还有各种乌龟、兔


活动现场

圣诞怎么过?长沙凯德广场为孩子们特别打造了一档又“萌”又“炫”的圣诞活动。

圣诞当天,凯德广场来了几位特别嘉宾,萌萌的羊驼,超级可爱的狗狗“熊猫”,它们陪伴小朋友们一起过圣诞。还有各种乌龟、兔子、仓鼠和六角恐龙等等萌物们与大家欢聚在凯德广场雨花亭一楼。现场各种萌物出动,小朋友们开心的不得了。

除了萌物以外,还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凯德广场的租户丁丁明星学校给大家带来了圣诞节目表演,还组织小朋友们现场DIY圣诞袜。冠军街舞的小朋友给大家送上炫酷的舞蹈表演。

现场带孩子来的刘女士表示,圣诞节带着孩子来凯德广场逛逛,没想到孩子特别感兴趣这些活动,看表演,看动物,都不愿意走了。

商场方工作人员介绍,做为一家经营了十年的社区购物中心,凯德广场一直立志于为周边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休闲娱乐的购物体验。这次圣诞节特别为小朋友们送上这份萌萌的圣诞礼物,希望能给孩子们和广大家长一个好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凯德广场 特别版圣诞派对 小朋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