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冬流行调酒款 尽在VitaCoco“混”派对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凤凰湖南讯 12月20日、21日,一场名为VitaCoco“混”派对的活动,分别出现在人民西路OOPS西餐酒吧、化龙池巷老马的店。这场“混”派对,顾名思义,即是以混调鸡尾酒为主题,加入VitaCoco

凤凰湖南讯 12月20日、21日,一场名为VitaCoco“混”派对的活动,分别出现在人民西路OOPS西餐酒吧、化龙池巷老马的店。这场“混”派对,顾名思义,即是以混调鸡尾酒为主题,加入VitaCoco天然椰子水,打造出别样风情的独特鸡尾酒派对现场。

纯天然健康口感,引领夜店健康风尚

欧洲潮饮VitaCoco天然椰子水,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一直对时尚有着深刻的理解,不仅曾多次成为国内音乐节的指定饮品,在各地的本土时尚圈,也拥有一大批粉丝拥护。VitaCoco饮料以其纯天然、营养丰富、口感自然等特点,成为追求健康、时尚人士的不二选择。

“把天然椰子水加入到鸡尾酒中,会催生怎样的独特味道?”是本次“混派对”主办方GoParty平台想到的独家创意:长沙作为全国夜店之都,从来不缺乏热爱泡吧、热爱鸡尾酒的人群,这些人群也一直是本土时尚的引领者,在人们泡吧常喝的鸡尾酒中加入VitaCoco,时尚元素再次升华。

特调鸡尾酒派对,晒照互动奖不停

位于长沙人们西路的OOPS西餐酒吧,是不少鸡尾酒行家都知道的地方,12月20日,VitaCoco“混派对”首场便在这里举行,活动当晚,凡是点了加入天然椰子水特调鸡尾酒的顾客,都能参与现场活动,与摄影师、模特互动,发照晒朋友圈,赢取VitaCoco椰子水或洋酒等丰厚礼物。这一活动吸引了现场许多客人的参与,有些钟爱鸡尾酒的顾客都表示,加入VitaCoco的鸡尾酒,“味道很奇特、也很新颖”。而在12月21日,“混派对”的第二场出现在长沙著名的清吧一条街化龙池,更是让这条古街增添了时尚氛围。

据悉,本次“混派对”将从12月20日至1月内一共陆续举办6场,每一场都将在长沙一家别具特色的清吧举行,除了能够现场体验VitaCoco天然椰子水特调的鸡尾酒,也都有机会获得意想不到的丰厚礼物。

相关链接:

由蕾哈娜代言的VitaCoco天然椰子水,自2003年问世以来,就备受好莱坞以及时尚圈的追捧。在潮流圈,它风靡的原因也很简单,椰子青中提取的汁液,除了极其微量的糖分,不含任何脂肪,能提供身体所需的能量和矿物质,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更不会造成脂肪堆积。欧美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就对它爱不释手;“石头妹”Emma Stone也被多次拍到边走边喝VitaCoco。VitaCoco是许多明星、名模保持身材、追求健康的不二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VitaCoco 派对 流行调酒款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