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诞节解放西玩“误闯二次元”派对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凤凰湖南讯 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作为娱乐之都,长沙解放西路上的各大酒吧,都准备了许多丰富的派对活动,以等待热衷娱乐的长沙人。同样专注于年轻时尚的红牛饮料品牌,自然也将一如既往地加入到欢乐的派对氛围

凤凰湖南讯 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作为娱乐之都,长沙解放西路上的各大酒吧,都准备了许多丰富的派对活动,以等待热衷娱乐的长沙人。同样专注于年轻时尚的红牛饮料品牌,自然也将一如既往地加入到欢乐的派对氛围中。24日平安夜当晚,红牛饮料联合解放西路乐巢酒吧、GoParty自媒体平台,开启了“误闯二次元”主题策划,用当下年轻人热衷的流行元素,打造不一样的圣诞酒吧派对。

夜生活,添动力,红牛助力解放西

作为功能性饮料的倡导者和先驱者,红牛饮料的传播策略与产品定位整合始终一致,坚持打造场景营销模式,注重体验与互动。在长沙娱乐的核心区域——解放西路酒吧一条街,开展主题派对,是红牛饮料一直在做的。

圣诞节,当然要玩点不一样的,与别家酒吧举办的圣诞主题不同,本次红牛饮料联合乐巢酒吧“误闯二次元”圣诞派对,除了将在酒吧内布置大量圣诞树、榭寄生、挂灯等传统圣诞元素之外,还将有许多“萌妹子”穿着各式Cosplay服装出现,对Cosplay感兴趣的顾客,可与“萌妹子”们拍照合影、进行互动。“圣诞”搭配“Cosplay”,将组合出怎样的欢乐气质,需要到现场亲身体验才能知道。

平安夜,领礼物,谷歌眼镜赢回家

既然是圣诞平安夜,送福气和礼物给大家的圣诞老人,也是少不了。在乐巢酒吧的派对现场,既有圣诞主题的节目表演,也有当晚的重头戏——圣诞老人分派礼物。在“误闯二次元”活动现场,红牛饮料准备了多份“红牛圣诞礼包”,为精彩夜生活增添动力。而当晚的大奖,则是每个人看到都会眼前一亮的时尚潮品——谷歌眼镜,活动期间在酒吧购买红牛饮料最多的顾客,就有机会获得这份特别的圣诞礼物。

年轻时尚和娱乐夜生活,是红牛饮料一直以来的关注点之一,在来年,还将有更多更精彩的派对企划出现在长沙解放西路这个娱乐中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派对 误闯二次元 解放西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