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植物医生DR PLANT正式进驻长沙五一广场


来源:凤凰湖南

植物医生DR PLANT,正式进驻长沙最知名商业圈——五一广场。12月18日,国内高山植物护肤品类的开创者——植物医生DR PLANT,正式进驻长沙最知名商业圈——五一广场。 旖旎初冬,植物医生DR

 

植物医生DR PLANT,正式进驻长沙最知名商业圈——五一广场。

12月18日,国内高山植物护肤品类的开创者——植物医生DR PLANT,正式进驻长沙最知名商业圈——五一广场。

旖旎初冬,植物医生DR PLANT携带高山植物精粹打造的美肤佳品亮相“五一广场”,为整条商业街增添浓浓的绿色风情。在浪漫、清新的氛围下,植物医生DR PLANT简约、时尚的内饰设,以及陈列柜中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将高山植物的纯净、天然带到了每一位顾客身边。  

秉承“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护肤理念,植物医生DR PLANT像是一位巧夺天工的“美容师”,帮助众多爱美女性实现美丽肌肤的梦想。她深谙高山植物的奥秘,将原料选自美丽的云南丽江高山上,用天然、健康的原料精心打造出护手霜、睡眠面膜等纯净美肤产品。经过天然高山植物洗礼,让爱美女性肌肤如出水芙蓉,手如柔荑、肤如凝脂。

植物医生DR PLANT高山繁花手霜系列产品选用高山植物中高山兰花、山茶花、野玫瑰植物精粹以及高山牛油果油来滋养肌肤,搭配专业调香师按香水配比调香,质地润而不腻,让皮肤散发持久的繁花香气,快速变幻出纤细柔嫩的迷人双手。

植物医生DR PLANT的高山繁花系列面膜分别为高山玫瑰植萃晚安面膜、高山兰花植萃晚安面膜和高山茶花植萃晚安面膜。在面部护肤方面,可以轻松摆脱皱纹烦恼并提升肌肤弹力,为肌肤带来丰盈的营养。三款睡眠面膜均运用高效锁水技术,能保障肌肤持续水分饱满。在高山繁花的“亲吻”下,让爱美女性尽情感受纯净高山植物的神奇护肤魔力。

植物医生DR PLANT,始终致力于植物护肤研究,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有效的植物美肌方案,到目前已走过20多年的品牌发展历程。在2014年,植物医生DR PLANT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DR PLANT研发中心”,启动国家级科研力量联合研发独特的品类——高山植物护肤品类。

依托国内顶级科研资源打造的卓越产品品质,植物医生DR PLANT护肤产品在“一带一路万里行”活动中晋升为“国礼”。2015年7月21日,意大利新任总统马塔雷拉先生在总统府接见了由前中国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先生率领的“一带一路”万里行中国代表团。在此过程中,马塔雷拉欣然接受了来自中国本土化妆品企业的“国礼”——植物医生DR PLANT护肤“礼盒”。植物医生DR PLANT的高品质护肤品作为本土护肤代表,在耀眼“一带一路万里行”活动的同时,彰显了其产品品质的卓越性和其对产品的信心。

凭借珍贵高山植萃,植物医生DR PLANT的产品将给您的肌肤带来最天然的呵护滋养,珍贵浓醇的高山植萃传递美丽魔法,让爱美女性身心与高山植物融为一体,获得真正的净化与放松。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植物医生DR PLANT 正式进驻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