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年送健康新“煮”义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杨毅 记者黄煌)圣诞、元旦、春节假期即将扎堆而至,想好提什么礼物回家过节么?12月18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长沙举办德列宝锅具上市体验活动,主办方不仅现场


华声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杨毅 记者黄煌)圣诞、元旦、春节假期即将扎堆而至,想好提什么礼物回家过节么?12月18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长沙举办德列宝锅具上市体验活动,主办方不仅现场展示了此套锅具的精湛工艺,还进行了烹饪体验,让参与者韵了一把味。

据悉,德列宝锅具由德国库尔兹设计事务所以及完美公司董事长共同参与设计,产品由德国品质结合中国用户的烹饪习惯,外观造型时尚又兼顾实用健康环保多功能,是完美公司近年来主推大型健康产品的又一力作。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完美公司一直致力传播健康环保观念,在辞旧迎新的时节,不管是送给妈妈还是老婆,抑或是自己入手一套,用德列宝锅具为家人呈上一份健康美味的饭菜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新年 健康 完美公司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