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扣网咖:网吧梦、电竞梦、自由梦(组图)


来源:凤凰湖南

00
2015年12月12日,筹备了将近一年的纽扣网咖在雨花亭曙光南路开业了。

2015年12月12日,筹备了将近一年的纽扣网咖在雨花亭曙光南路开业了。对于这个网咖疯起的时代来说,任何一家大大小小的网咖、网吧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关于梦想、每家店的定义都会有所差异,但是所有的梦想

 2015年12月12日,筹备了将近一年的纽扣网咖在雨花亭曙光南路开业了。对于这个网咖疯起的时代来说,任何一家大大小小的网咖、网吧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关于梦想、每家店的定义都会有所差异,但是所有的梦想都在测试着一家店的坚持和执着。而纽扣,其实就是在一个圆梦的过程中不断前行。 

我们把所有的遗憾留给了青春与昨天,无法改变,也无需改变。也许现在很多网咖重的都是装修与风格豪华与否,机器与设备炫酷与否。但是纽扣并不会与其任何一家去比较这些,因为在我们看来,每一家的理念都有不同,并且都是用心经营着自己的梦想,自然也就没有可比性。  

对于纽扣而言,看得到的和感受到的东西才是我们最需要去做的。对于一个大型服务行业,我们最需要注重的自然的服务。怎样让顾客感受到我们的用心,让顾客有种回家的感觉才是我们毕生所追求的东西。

会员定价4 5 6 8 纽扣,绝不仅仅是一家网咖,而是一个真正的大型平台。随着纽扣网咖,纽扣纹身,纽扣酒庄,FFMC超跑俱乐部纽扣车行(北辰店,广州店,东莞店)的加入,我们相信纽扣会更加强大,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相信一个从未出身起就开始专注服务的网咖?   

小时候的网吧梦、电竞梦、自由梦,对于家里想要证明自己的那颗心,对于朋友我们的承诺与信仰,而这些现在回想起来,对于我们,梦想其实就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仅此而已。虽说我们还存在这许多的缺点与困难,但我们会跟随着你们一起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纽扣 网吧 自由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