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端品牌强强联手 打造星城母婴奢享盛会


来源:凤凰湖南

2015年12月5日,国内高级月子会所品牌巍阁休养中心携手长沙高端母婴服务行业标杆商家所举办的“《从容孕育,极致宠爱》2015星城首届尊贵母婴奢享大典”将在世纪金源大酒店温暖开启。恰逢巍阁产后休养中心

2015年12月5日,国内高级月子会所品牌巍阁休养中心携手长沙高端母婴服务行业标杆商家所举办的“《从容孕育,极致宠爱》2015星城首届尊贵母婴奢享大典”在世纪金源大酒店温暖开启。恰逢巍阁产后休养中心品牌入驻长沙,为扩大品牌宣传,加强行业互动,联盟包括PCHENG宝宝宴定制、童妍儿童摄影、尼果影像、文小姐甜品派对、美吉姆早教机构、孩子王儿童商场、久美神话女性私密养护等高端品牌商家,共同推出国内领先的高端母婴一站式服务体验,从备孕、怀孕开始,针对孕婴童这一市场,为妈妈和宝贝们带来更温暖更全面的享受。

作为拥有数十年产后休护经验的巍阁休养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国内高端人士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化、个性化月子服务。巍阁月子会所的护理体系,以丰富的行业成功经验为依托,结合众多专家学者的护理实践,总结出极为严格的护理标准和适应不同体质的多种护理方案。效用源于专业,高品质源于高标准。无论是在硬件设施的选择,到护理流程的细节,到月子餐制作的细小环节,巍阁坚持不懈的追求着顶级品质。巍阁品牌入驻长沙,恰逢国家全面二胎政策的落地,生育高峰的到来,适时主办首届母婴分享大典,也旨在进一步扩展内地市场,实现母婴行业资源强势整合,为星城妈妈带来无微不至的尊贵体验。

此次母婴奢享大典上,各个联盟商家均会开设展示台以供参观和咨询,为前来参展的准妈妈们展示和介绍自家产品及服务,面对面沟通,及时回复和解答准妈妈们的疑问,进一步了解市场消费诉求,为找准品牌定位,宣传品牌优势提供平台。

此次母婴分享会着眼于准妈妈切身需要,诚挚邀请湖南省知名妇产科专家金明华教授以及巍阁月子会所创始人任承巍院长进行活动现场讲座,以严谨的专业态度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准妈妈们提供最科学的孕育指导。从多角度出发,列举临床案例,更有现场答疑环节,让准妈妈与专家一对一沟通,提出自身疑问,得到专业的指导,增长育儿知识。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达到最大化的宣传效果,提高品牌、门店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到场参与活动的孕妈妈即可获赠纪念礼品,更有多项现场抽奖的机会,最高可获得免费坐月子(价值8.28万)套餐。此次盛会整合了省内高端母婴品牌,共同推出星城首届母婴一站式服务体验,用爱心呵护滋养,以专业保驾护航,让孕育过程更健康更安心。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品牌 母婴 星城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