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央视主播方静在台湾病逝 年仅44岁


来源:凤凰网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知名主持人方静于11月18日去世。据其治丧小组6日发讣告:“方静于2015年11月18日上[详细] 前央视主持人方静11月18日上午10点26分因癌症医治无效在台湾去世,年仅44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知名主持人方静于11月18日去世。据其治丧小组6日发讣告:“方静于2015年11月18日上[详细]

前央视主持人方静11月18日上午10点26分因癌症医治无效在台湾去世,年仅44岁。该消息经网友披露后,引发广泛关注。

随后,其家属发布讣告,讣告中称:“方静因癌症医治无效去世。在患病期间,方静以顽强的毅力和达观的态度配合治疗,她的家人朋友也尽了最大努力为她寻求医疗救治。因尊重她生前的意愿,一直在最小知情范围内处理她的后事。我们万分悲痛亲人方静的芳年早逝,在此,和那些热爱她的人们一起哀悼,往者安息。”

方静出生于1971年6月,研究生学历,一级播音员。23岁成为《中国新闻》栏目主播,曾先后担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国际观察》等名牌栏目主持人,曾参与过香港回归、“非典”等重大新闻报道,曾应邀在哈佛大学、福克斯新闻台做访问学者和亚洲新闻分析员。她当年主持晚间新闻的明快风格使人耳目一新。

今年5月9日,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胜利日大阅兵,久未露面的方静应邀担任了实况转播的主持人,不少网友看后留言称,方静虽然好久不见,有少许发福,但是气质犹在。据知情人士称,前段时间方静的身体确实出现了问题,由胃癌转为肝癌。而她也有近一月未更新微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方静 台湾 年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