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晒近照下巴弧度超诡异 小S:从小吓到大 (图)


来源:凤凰网

大S晒全家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大S和34岁老公汪小菲结婚近5年,育有1岁多的女儿汪希玥,她现怀第2胎2个多月,身体状况隐定,她昨报平安说:“我最近很好,小菲虽忙但变得贴心了,会认真跟玥儿相处,

大S晒全家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大S和34岁老公汪小菲结婚近5年,育有1岁多的女儿汪希玥,她现怀第2胎2个多月,身体状况隐定,她昨报平安说:“我最近很好,小菲虽忙但变得贴心了,会认真跟玥儿相处,两人感情更好了。”汪小菲昨说最近尽量减少出差的频率,每天带女儿出去走走,也帮老婆按摩。小S、S妈和婆婆张兰帮忙照顾大S,“身边的人都很照顾我,日子太好,过得有点心虚了”。

圣诞节将至,大S亲手装饰圣诞树,她昨在微博上传全家福照,女儿由汪小菲抱在怀中,好奇看着圣诞树,模样可爱。但大S侧面的尖下巴弧度诡异抢镜,让网友留言称“太怪异”,大S昨回应:“这张照片是我大姐拍的,她有遗传家父‘保证拍得烂’基因,连拍十几张只有这张勉强没太惊悚,但还是吓到大家了。”小S替姐姐解围,称她从小就被大S的下巴吓到,也太尖了吧。

相关新闻

大S怀二胎被爆料,把母亲臭骂一顿!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2010年和汪小菲结婚,为了调养成容易怀孕的体质,吃中药和各种补汤,从吃素变吃荤,拼了3年终于怀孕,在2014年4月生下女儿“汪希玥”,日前传出怀第二胎,而不小心走漏风声的竟然是妈妈。徐妈最近又被问到此事,话语之间变得保守许多。

徐妈2日进棚看《康熙来了》最终集录影,在现场谈到大S,对于她怀孕没满3个月就不小心外泄孕事,她回应“于是我被大S臭骂一顿。”被问到希望是男是女?她只谨慎的说“健康就好。”

另外,小S也在记者会上提到未来想和大S主持,原本都已经在看企划案,没想到姐姐意外怀孕,只得暂时喊停,被问到此事,她也展现“怕姐姐”的谨慎,“你们知道的,这里不多说”,不改俏皮本色表示,“请帮我配字幕(深怕大S想她),所以要在主持,还需要一点时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大S 小S 下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