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CUP行动”决胜夜 F杯女孩被称长沙“乳神”


来源:凤凰湖南

十强走秀现场。“星CUP行动”活动现场 在娱乐之都长沙的解放西路酒吧街,经常有来自欧美、日本、香港、台湾等外地的性感明星、艺人派对表演,但是近日,在苏格缪斯酒吧,一场从长沙人身边朋友圈发起和

十强走秀现场。

“星CUP行动”活动现场

在娱乐之都长沙的解放西路酒吧街,经常有来自欧美、日本、香港、台湾等外地的性感明星、艺人派对表演,但是近日,在苏格缪斯酒吧,一场从长沙人身边朋友圈发起和火爆起来的“星CUP 行动”美胸大赛在尖叫声中决出冠亚季军!

由长沙艺星整形、解放西路S-MUSE苏格缪斯酒吧、GoParty自媒体平台三方联合举办的“星CUP行动”决胜之夜,在解放西路S-MUSE苏格缪斯酒吧举办。“星CUP行动”自10月26日开启报名以来,持续一个月在微信朋友圈的投票盛况,终于迎来了最终的10强美胸佳丽现场决胜。

美胸加明星,引爆酒吧热烈气氛

从晚上9点开始,因为“星CUP行动”的决胜派对,已吸引了大量闻讯前来的顾客,表示要一睹最美“星CUP”风采。在活动现场,穿着创意T恤的模特,手捧平板电脑,为进场女性顾客分发星状发光手棒,让人们更多了解和感受到艺星整形的心意和品牌内涵。

随着酒吧内的气氛越来越热烈,晚上11点,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院长张洪莲女士上台致辞,线上投票选出的10位美胸佳丽,逐一登台走秀,向人们展示胸型之美,现场的顾客也纷纷参与活动,为自己心目中最美胸型进行投票。

本次“星CUP行动”决胜之夜,除了美胸和美女,也邀请了本城的时尚人士、名嘴主持作为评审嘉宾到场。湖南卫视美女主播潘丹、湖南卫视主持人柯豆、湖南经视新闻美女主播李宇琪等,以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学术委员会副会长郝立君教授,作为评审和颁奖嘉宾到场助阵,也吸引了不少现场热情粉丝的拥护。

F杯女孩获得冠军,被称长沙“乳神”

“在长沙解放西路酒吧派对,见过各种性感‘乳神’,日本的、台湾的、香港的,各种性感又有才华的女孩子、明星展示自己的性感美丽,第一次见到选我们身边的‘乳神’,感觉非常的亲切和惊讶!”在活动现场,苏格缪斯酒吧的客人张先生在采访中告诉记者,“这次的冠军是‘货真价实’的长沙‘乳神’!”

作为艺星进入中国10周年暨品牌23周年的庆典,10年间,艺星相继在亚洲15座城市落户,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安全无忧的纯韩高端整形服务。关于女性胸型的美,当然具有专业的发言权。

本次“星CUP行动”决胜夜10强佳丽,各自的走秀展示,将现场氛围带动至高潮,更加加深了人们对美的理解。经过一整夜的投票之后,最终,综合前期线上投票以及现场评审嘉宾、现场投票,4号选手黄欣、6号选手软软、5号选手曾曾,分别获得了当晚的冠亚季军。冠军获得了iPhone6S手机1台、价值5万元的艺星美肤/外科抵用券;亚军获得了iPad mini1台、价值2万元的艺星美肤/外科抵用券;季军获iWatch1台、价值1万元的艺星美肤/外科抵用券等丰厚礼品。

本次“星CUP行动”最终决胜出的冠亚季军,都有各自的身材优势和美丽。而冠军黄欣,则是因拥有货真价实的F杯胸型,自投票开启以来就获得了大量的关注。

至此,从10月26日至11月28日,为期一个月的“星CUP行动”圆满结束。一直以“你就是明星”为口号的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在它的5周岁生日之际,发起的这场“星CUP”行动,本意是希望能呼唤起更多人对胸部美型以及胸部健康的关注,而这一夜,相信每一位到场的选手、嘉宾或顾客,都已经充分感受到了身姿之美。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星CUP 杯女孩被称长沙 决胜夜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