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达美美2015包豪斯时尚之夜 圣诞优惠活动送不停


来源:凤凰湖南

0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对于湖湘时尚而言,运达美美一定是最好的代言人。对于时尚圈而言,KarlLagerfeld则是当之无愧的殿堂级领袖人物。而KarlLagerfeld对于秀场的打造更是出神入化,其打造的秀场每一场

 

对于湖湘时尚而言,运达美美一定是最好的代言人。对于时尚圈而言,KarlLagerfeld则是当之无愧的殿堂级领袖人物。而KarlLagerfeld对于秀场的打造更是出神入化,其打造的秀场每一场都融入了时尚史册,每一场都是那么完美无瑕。无论是对经典的致敬,还是对未来的幻想,都在他手里信手拈来。虽然时尚无法模仿,但是总能向其致敬,2015长沙运达美美圣诞亮灯-“向老佛爷致敬、包豪斯时尚之夜”全城开启。

2015年11月28日,长沙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内呈献了一场代表着“创新、简洁、时尚”向经典致敬、以包豪斯设计风格为亮点的圣诞秀场。当晚、商场内被精心打造成一家极具情调的咖啡馆场景,黑白相间的地板、忽明忽暗的暖灯、 正在手工调制的帅气咖啡师、优雅的吧生用着皇室版的礼仪端着咖啡等待着星城顶级名流的出现。在缓缓的蓝调中,星城顶级时尚名流身着复古华服登场,在时尚咖啡馆秀台上牵手名模依次走秀,ports1961、Versace等当季全球最新款名品服装零距离展现在现场嘉宾眼中。最后,随着圣诞钟声的临近,如同天籁的唱诗班唱响了那首圣诞之歌,全场圣诞灯瞬间被点亮。

此次圣诞大秀,一改往日邀请名模的传统风格,转向邀请全城顶级时尚名流变身超模, 秀场也耗费重金打造成咖啡馆场景形式。国际同步上线的名品,全球统一的价格,国内最好的消费服务都是为了给湖湘时尚添加更多绚丽的色彩。而每年的店庆和圣诞除了经典活动还送出超额圣诞礼感恩,本次圣诞之夜依然送出了10万大礼包圣诞大奖以及境外双人游。当晚的圣诞购物party更是持续到深夜,仿佛运达美美这个“圣诞老人”也为星城送出了第一份圣诞大礼。

无论何时,经典都是神圣的,时尚都是优美的,这一次让我们向KarlLagerfeld 致敬,向时尚致敬,向所有为生活创造美的人致敬!

圣诞优惠活动:

一重礼—约惠美美日·满1000送300

活动内容:亮灯当天凡在商场一楼购物满5000元,地下一楼及二楼购物满1000元即送300元电子现金券。

二重礼—约惠美美日·积分多倍变现金

活动内容:亮灯当天凡使用商场会员积分兑换现金券消费,即可获享一楼100变200,地下一楼及二楼100变300逢百翻倍增值优惠。

三重礼—约惠美美日·名品抽奖送不停

活动内容:活动当天凡于商场购物满6000元即可参与电脑抽奖,赢取IPHONE6S、国际一线名品及“十万元礼包”大奖,100%中奖。

圣诞月活动:

1、美美圣诞·时尚包豪斯——折上折购“Fantasy Box”

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25日

活动内容:迎合圣诞节送亲友礼物这一传统,整合品牌年终折扣活动,联合商场地下一楼、二楼品牌,打造每个品牌专属的“Fantasy Box”缤纷圣诞礼盒,会员购此礼盒还可享折上95折优惠。

2、美美圣诞·时尚包豪斯——国际名品2015秋冬盛典

活动时间: 12月24日-12月25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同步尊享LV、ZEGNA、Burberry、TOD’S等40余欧美国际一线品牌圣诞热卖单品以及低至5折起的圣诞惊喜折扣,在商场任意购物还将获赠“圣诞定制礼盒”一份。

3、美美圣诞·时尚包豪斯——圣诞大餐礼添彩

活动时间:12月24日-12月25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于运达喜来登酒店享用平安夜或圣诞夜大餐,凭圣诞大餐票即可至运达美美二楼免费领取“圣诞定制礼盒”一份。

4、美美圣诞·时尚包豪斯——幸福银行刷卡礼

活动时间:12月24日-12月25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刷指定银行卡在运达美美购物,即可享受立减200元幸福优惠。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时尚 运达美美 包豪斯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