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星沙首个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开业 汪涵站台


来源:凤凰湖南

主持人汪涵 开业现场 开业当天,商场聚集众多消费者。 凤凰湖南讯 2015年11月28日,华润置地旗下知名商业体系——长沙星沙华润万象汇购物中心盛大开业。华润万象汇地处星沙商圈核心位置,全场逾

 

主持人汪涵

开业现场

开业当天,商场聚集众多消费者。

凤凰湖南讯 2015年11月28日,华润置地旗下知名商业体系——长沙星沙华润万象汇购物中心盛大开业。华润万象汇地处星沙商圈核心位置,全场逾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齐齐亮相,开业期间还有来自全球知名团体为期三天的精彩演出,给星沙市民带来全新的一站式购物体验的同时,也给城东商圈带来整体升级与星沙市民品质生活的提升。

七成品牌首次入驻将改变星沙商业格局与市民生活方式

随着华润万象汇的盛大开业,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纷纷亮相星沙,有中国连锁超市领导者华润万家超市;亚洲顶尖、带来国际化观影享受的星沙首个IMAX影院CGV;全球著名化妆品零售商丝芙兰;打造最具趣味的儿童快乐天地反斗乐园等。此外,华润万象汇还聚集了各业态标志性品牌,包括国际时尚领衔品牌优衣库、和记黄埔旗下健与美零售商屈臣氏、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星巴克、全球顶尖的高端生活方式品牌Tommy Hilfiger、最正宗的港式甜品店满记,以及周大福、潮宏基、mother care、必胜客、汉拿山、德庄火锅、斗牛士等等百余家品牌。

引入的122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囊括国际时尚、餐饮、服饰、娱乐、儿童、生活服务等六大业态,其中超7成品牌是首次入驻星沙的品牌。这些品牌的入驻,不仅全面改变星沙的商业格局,也将给星沙市民带来全新生活方式的改变。

开业演出超有国际范

坐拥星沙最中心位置及超豪华品牌阵营,让华润万象汇将迅速成为星沙的时尚领地、美食驿站、娱乐中心,开业期间为期三天超有国际范的演出阵营,也让华润万象汇成为一个充满潮流、品质与欢乐的缤纷生活购物乐园,引领星沙市民的休闲文化生活。

开业当天,名嘴汪涵亲临现场主持,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让观众直呼过瘾;另外,万象汇首度将去韩国必看的顶尖演出《涂鸦秀:HERO》带来湖南,让市民足不出城就可以免费欣赏到国际一流的精彩演出。当晚,来自韩国的四位艺术家,将音乐、舞蹈、魔术、绘画等各种艺术形式,通过极富创意的表演和艺术创造力,向市民进行了生动的展现,全程高能的场景引得到场观影的大小朋友赞叹不已。

此外,还有来自非洲布隆迪的鼓乐团、近百个参赛团体的万象街舞大赛总决赛,以及拥有曹然然等知名歌手所在的超级战舰乐队、旋转蘑菇乐队、非白色乐队等纷纷亮相华润万象汇舞台,以全新、互动的演出形式,为星沙市民的娱乐休闲生活带来创意和品位的提升。

全新互联网体验式购物与促销方式享实惠还炫有趣

作为星沙地区首个全新的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华润万象汇以其全新的运营理念,为长沙带来了新生代体验式的全新生活及购物方式的变革。在开业现场,万象汇秉承“品质给生活更多改变”的理念,作为献给城市的梦想,推出了星沙最大的摩天轮、巨型圣诞树以及美轮美奂的热气球静态展,让万象汇成了城东最为瞩目的时尚地标。

除此以外,万象汇在购物促销方面,也别出心裁,打出了与众不同的优惠牌。除了开业餐饮3折起、服饰5折起、观影15元起、超市会员商品疯狂抢购、iphone6S大抽奖等传统开业促销手法外,万象汇更是推出了让消费者可以参与其中的趣味优惠措施。例如,结合11月28日特设的“11.28元超值购”,就让消费者大呼好玩,以2折不到的优惠就能把心仪的物品带回家;同时,微信分享华润万象汇开业活动,即可领取微信红包,10万现金红包等你来拿。让所有消费者不但买的开心,而且还炫得有趣,享受到了线下购物,线上分享的全新互联网时代体验式营销所带来的全新理念。

长沙星沙华润万象汇,秉承华润置地多年对商业地产和生活方式的潜心钻研,致力于在长沙城东打造一座国际标准的城市商业地标,打造区域内独一无二的一站式家庭体验购物中心,引领全新的消费理念与购物习惯,让每一位消费者,足不出“汇”,即可体验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业态、时尚、潮流、舒适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星沙 长沙 开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