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国(湖南)写字楼楼花大赛荣耀收官


来源:凤凰湖南

凤凰湖南讯 11月11日,由楼友汇主办、亚韩总冠名的2015湖南首届写字楼楼花大赛总决赛在万达文华大酒店盛大开幕。为寻找最具职业气质的白领女神,楼花大赛海选覆盖全省,吸引到了近千名选手报名。经过初赛线

凤凰湖南讯11月11日,由楼友汇主办、亚韩总冠名的2015湖南首届写字楼楼花大赛总决赛在万达文华大酒店盛大开幕。为寻找最具职业气质的白领女神,楼花大赛海选覆盖全省,吸引到了近千名选手报名。经过初赛线上送花设定,50名选手直接在线晋级;之后的宁乡紫龙湾温泉礼仪之旅为晋级选手培训职场礼仪和走秀姿态,增强参赛信心;德思勤城市广场两场复赛引爆热点,选手各展才艺,最终10名楼花脱颖而出,于11月11日齐聚总决赛现场,进行激烈角逐,争艳“最美”!

嘉宾阵容打造星城盛宴,明星主持共赏楼花风采

长沙市妇联主席谭慧慧、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立红、湖南众益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文高永权、楷林国际总经理王如民、牛商会全国执行秘书长胡志雄、云飞基金发起人谢云飞、亚韩医学美容医院总经理王立兵、湖南楼友汇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勇、湖南自媒体联盟代表吴涛、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胜龙等众多行业代表齐聚一堂,作为嘉宾到场助阵。众益传媒董事长文高永权现场致辞,高总表示楼友汇举办此次楼花大赛,就是为当代生活独立、思维独立、激情独立的女性白领提供的一个展示自我魅力的大舞台。

由湖南卫视当红女主持人陆立搭档湖南电视台美食节目主持人罗志、知名造型师阿南,组成超强评委团,陆立从女性角度独到点评选手表演,罗志化身犀利容嬷嬷,搞怪逗乐在场观众。更有湖南卫视一众知名主持魏哲浩、YOYO、刘娜、钟好、王燕、利多现场VCR发来对楼花大赛的祝福。

首个恋爱基金正式启动,单身女性白领迎来福音

本次大赛自开赛就拟成立湖南首个单身女白领恋爱基金,由楼友汇当“红娘”,参与楼友汇相关活动,并且通过楼友汇结交另一半,即可享受楼友汇提供的恋爱基金。在总决赛现场,各位领导上台点亮灯柱,宣告湖南首个单身女性白领恋爱基金正式启动。

附:2015湖南首届写字楼楼花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冠军:刘陆镕

亚军:黄艳

季军:曾媛

最佳气质奖:申莲

最佳口才奖:陈丹

最佳体态奖:陈依依

最佳才艺奖:袁慕宇

最佳亲和力奖:虢平安

最佳潜力奖:刘美玲

最受欢迎奖:孙弦

相关资讯:

2015年楼花大赛总决赛于11月11日晚在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在会上长沙市妇联主席谭慧慧、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立红、众益传媒董事长文高永权等众多代表共同启动了全国首家都市单身女白领恋爱基金项目。

据悉,本项目是由全国首个都市白领社群楼友汇主办发起。活动旨在解决都是白领女性都市白领单身问题,活动赞助商为参与活动的都市白领女性提供所需消费以及部分经费。

恋爱基金的重要构成分为恋爱必需品以及恋爱经费,活动的到了社会各界商家的大力支持。

楼友汇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基金的来源,在筹备三个月,楼友汇在长沙市调查了进20万用户,发现大量的都市白领因为工作紧凑,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用于解决自身婚恋问题,而楼友汇旨在为都是白领写字楼用户和商家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基于两个月来的数据汇总,目前长沙都市白领,单身未婚比例高达36%,而重要因素是时间和平台的问题,其中有50%的用户注册了相关婚恋网站,然而并不能让都市白领女性解决根本问题。楼友汇基于单栋楼成立社群的模式是一种O2O产业的创新,更重要的是可以给在同一栋楼宇的单身男女提供平台,在会上楼友汇负责人表示,参与楼友汇都市白领恋爱基金计划,只需要下载楼友汇APP或加入楼友汇社群,在提交了身份信息和个人资料以后,楼友汇友专门的部门负责组织单栋楼宇的相亲及恋爱活动,在这样的平台上,相亲变得更简单,交往也变得更实际。同在一栋楼的年轻单身男女在通过楼友汇平台注册和基金申请审核后,更可以获得赞助商家提供的恋爱场地物资基于经费的支持,其中通过楼友汇成功步入婚姻殿堂的用户还可领取婚恋大礼包。

长沙市妇联主席谭慧慧、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立红等领导表示:楼友汇的恋爱基金是一个结合楼友汇本身平台优势,了解了当下都市白领生活需求,真正意义上能让更多都市单身男女找到另一半,解决这一社会难点的重要创新手段,这也是在O2O行业兴起之后,利用新媒体等具有时代特征的产品改变社会生活,改变习惯的重要方式,这也将是未来更多产业发展的趋势,希望有更多的单身青年加入这样的组织积极面对和参与到活动中来。

目前,已经有3000多名楼友汇用户提交了恋爱基金申请表,而楼友汇本着为都市白领提供更多更好的写字楼加入恋爱基金计划,也感谢目前为恋爱基金提供赞助的商家及个人。期待有更多的商家加入楼友汇恋爱基金,更多详情可关注楼友汇微信公众号(hnlyh001)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湖南 楼花大赛 2015中国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