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接女儿放学 被许老三扯衣服险走光


来源:凤凰娱乐

小S接女儿放学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康永跟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经过12个年头,但两人也宣布要退出了。昨日,小S当起全职妈妈,除带小女儿逛花博,也接2个女儿放学,途中小女儿还猛拉她衣袖,让她险走光。

小S接女儿放学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康永跟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经过12个年头,但两人也宣布要退出了。昨日,小S当起全职妈妈,除带小女儿逛花博,也接2个女儿放学,途中小女儿还猛拉她衣袖,让她险走光。

小S接受采访,称谢谢观众长久支持,被问到日后转战电影圈有没有想干掉哪个女星,她谦称要磨练演技,目前最想“先休息”、“煮好菜把女儿养胖”。

女儿扯衣服,小S险走光

日前小S带着小女儿在花博会场玩耍,还在脸书上晒照。小S还被目击身着一身黑白色系宽松上衣,搭车亲自前往学校,接送另外2个女儿放学。只见她悠哉在学校操场上跟别的学生家长大谈妈妈经,此刻的她只是个称职的“家长”。但小女儿许老三似乎不耐久候,不时抬头伸手搓搓妈妈的肚子,明显希望赶快回家休息,画面温馨度爆表。

母女离开时,记者上前访问,问她想跟《康熙》忠实观众讲些什么,小S不改综艺咖本性,说:“小心,后面的车……跟观众说谢谢,跟观众说谢谢。”边帮记者顾车,边谢谢观众们支持。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女儿 小S 扯衣服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