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爽拍戏身材纤瘦 变锥子脸惊呆网友


来源:凤凰娱乐

从图上看郑爽确实瘦了不少 近日,郑爽、杨洋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但有网友晒出路透照,照片中可见,郑爽腰细、脸尖,让网友惊呼认不出。 这下巴也是太尖了…… 郑爽身高168cm,体重原

从图上看郑爽确实瘦了不少

近日,郑爽、杨洋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但有网友晒出路透照,照片中可见,郑爽腰细、脸尖,让网友惊呼认不出。

这下巴也是太尖了……

郑爽身高168cm,体重原本就只有44kg。但照片中的她似乎又瘦了不少,腰部简直是“盈盈一握”。公开整容后,她的脸部不时会变样,如今在照片中宛如锥子脸。

相关新闻

郑爽又整容了?清纯造型亮相下巴角度怪异

郑爽出席活动

首届百度贴吧粉丝节“粉丝嘉年华”和“Fans Up粉丝力盛典”2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在当晚的盛典上,黄渤、杨洋、郑爽、乔振宇、颖儿、吴磊、SNH48等最具粉丝号召力的明星偶像一一登场。郑爽当天梳着齐头帘、白衬衫的打扮十分清纯。但也有细心网友表示“郑爽的下巴又变了”,被疑再次整容。

郑爽出席活动

此前,郑爽曾坦承整容,并表示因为前男友张翰太帅导致自己没有安全感。如今再被怀疑整容,不少网友评论郑爽“还是以前好看”,但也有网友支持郑爽赞其“又美又清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郑爽 网友 粉丝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