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文华澄清阎肃去世谣言:向老人家道歉


来源:凤凰娱乐

于文华微博 10月27日,于文华在微博发文称:“一位快乐的老者、一位为大家带来无数优秀作品的大家——阎肃老师,因病,今日于空军总医院去世。愿这位和蔼可亲的老人家一路走好。”微博一经发出,消息迅速扩散

于文华微博

10月27日,于文华在微博发文称:“一位快乐的老者、一位为大家带来无数优秀作品的大家——阎肃老师,因病,今日于空军总医院去世。愿这位和蔼可亲的老人家一路走好。”微博一经发出,消息迅速扩散,引来网友广泛关注。

于文华辟谣

随后,于文华又微博辟谣:“郑重声明:刚刚所转阎肃老师的消息不实,严重失误,向老人家及家属严重道歉!”

阎肃儿子:老爷子目前一切平稳

针对阎肃去世谣言,阎肃儿子阎宇在朋友圈辟谣:谢谢众亲友的关心,阎老爷子脑梗昏迷后,在众多亲友,各部位,空军,总政,军委首长,中央领导的关心下,从重度昏迷已转为中度,当然也要表扬老爷子自己的努力。目前一切平稳,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

阎肃夫人否认先生去世将追究法律责任

另据华西都市报报道,记者从空政文工团副团长、著名歌唱家陈小涛处获悉:“我刚才问了阿姨(阎肃的夫人),阿姨很生气,阎肃没有去世!谁这样缺德?人活得好好的。”陈小涛表示:阎肃夫人将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阎肃 文华 老人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