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吸毒被抓?杨坤晒与好友吃火锅视频辟谣


来源:凤凰娱乐

杨坤晒吃饭视频 凤凰娱乐讯昨天(26日),网传歌手杨坤吸毒被抓,并上传了一段视频,其中杨坤被众多身穿黑色制服的人簇拥,一时引起围观。随后杨坤工作室工作人员否认此事,表示“网上视频和图片系杨坤在内蒙古

杨坤晒吃饭视频

凤凰娱乐讯昨天(26日),网传歌手杨坤吸毒被抓,并上传了一段视频,其中杨坤被众多身穿黑色制服的人簇拥,一时引起围观。随后杨坤工作室工作人员否认此事,表示“网上视频和图片系杨坤在内蒙古商演后台拍的,被网友曲解和抹黑。”对此,北京警方表示并没有杨坤吸毒被抓一说。

杨坤方面的工作人员称网上流传的视频是前一天杨坤在家乡呼和浩特开演唱会后安保人员护送其退场的情况,不知为何会被人造谣。工作人员还表示,杨坤目前正在与朋友吃火锅,稍后也会自己做出回应。昨晚8点11分,杨坤在微博上晒出与朋友聚会的视频,称“杨大爷吃羊大爷”,间接回应吸毒被抓一说不实。

虽然工作人员已经否认了吸毒传闻,但杨坤稍后还是在微博晒出了与友人聚会的视频,称:“杨大爷吃羊大爷。”间接力证自己未吸毒被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视频 吸毒被 杨坤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