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生元奶爸Q宝私享会 《三个奶爸》主演田雷火热来袭


来源:凤凰湖南

10月24日,电视剧《三个奶爸》主角田雷参加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合生元奶爸Q宝私享会”。 活动当天,主办方安排了免费美味的爆米花、众多免费游乐项目、互动育儿课程等一系列活动让奶爸Q宝共

10月24日,电视剧《三个奶爸》主角田雷参加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合生元奶爸Q宝私享会”。

活动当天,主办方安排了免费美味的爆米花、众多免费游乐项目、互动育儿课程等一系列活动让奶爸Q宝共同参与体验成长的快乐,同时还让参与活动的奶爸Q宝提前一睹了《三个奶爸》的剧情,并与男主角田雷进行了互动。在拿到主办方提供的丰富礼品和奖品外,更有部分奶爸Q宝还有幸和田雷进行了合影。

参与现场活动的奶爸Q宝更是亲身体验了合生元高品质特有SN-2 PLUS 配方奶粉,并高度认同合生元解决宝宝全面营养的新配方奶粉。

“欧洲乳仓”纯净诺曼底

2015年6月12日,合生元与法国著名乳制品生产商Isigny Sainte Mère合作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工厂终于落成投产,新配方奶粉源于素有“欧洲乳仓”美名的法国诺曼底地区。位于北纬49°的黄金纬度,诺曼底土质肥沃,冬天雨水丰沛,春天气候温润,海洋与土壤的千年交汇,孕育出富含矿物质的肥美牧草,全年都能给奶牛喂养天然营养的草料。

当地饲养的每一头奶牛出生后都需要在当地政府注册,获得专门的注册号码,以便于跟踪奶牛健康状况,确保高品质奶源。

高品质特有SN-2 PLUS 配方

在法国诺曼底建工厂,获取优质奶源的同时,合生元近年来一直在国际上寻求先进的科研力量,对核心奶粉配方进行技术革新。通过与多个全球乳品科研机构合作,历时三年深入研究及临床试验研发,今年6月,合生元正式推出全新SN-2 PLUS系列配方奶粉。

这种全新的SN-2 PLUS配方奶粉具有独特的脂肪结构,更接近宝宝天然所需营养,因而能够助力宝宝达成五大黄金成长表现。具体表现为:营养吸收充分,有助于减少便秘发生几率,让宝宝吸收好;舒适肠道,宝宝减少哭闹,让宝宝情绪佳;促进对钙、镁的吸收,有助于提高骨密度,让宝宝长得高;利益生菌生长,帮助提高抵抗力,让宝宝体质好;智力营养易吸收,有助于大脑发育,让宝宝学得快。

在奶源的选择上,充分利用国际市场资源,在配方的研发上,推出为数不多的同时在欧洲和中国宝宝健康研究中得到验证的SN-2 PLUS系列配方奶粉,合生元用更专业的核心营养配方和更严苛的安全体系监控来应对更激烈的市场竞争,引领整个行业从比价步入到比品质的全新阶段。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奶爸 生元 田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