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和乐都“南瓜跑”开跑 开启2015万圣节


来源:中国网

10月17日,乐和乐都万圣狂欢节首日启动,200名通过新浪微博报名的网友组成内测跑团参加了趣味“乐和乐都南瓜跑”。来自重庆各地的参赛者们必须要死守南瓜,冲破“孤魂野鬼”的狙击拦截。因为在万圣节的传统中

10月17日,乐和乐都万圣狂欢节首日启动,200名通过新浪微博报名的网友组成内测跑团参加了趣味“乐和乐都南瓜跑”。来自重庆各地的参赛者们必须要死守南瓜,冲破“孤魂野鬼”的狙击拦截。因为在万圣节的传统中,南瓜灯是万圣夜的象征物,传说可以用南瓜灯驱赶游荡在人间的孤魂野鬼。所以让我们抱着南瓜,驱除这些“恶鬼”吧!

除此之外,跑者们还要穿越三大主题封闭鬼屋,经受住身体和心灵的双重“考验”,才能抵达终点。

在刚一进入园区必经的龙桥上,大家就遭遇到十多个“恶魔”的包围拦截,尖叫声此起彼伏,不少人都因掉以轻心,和鬼怪陷入纠缠而被抢走了南瓜。

这些扮演鬼怪的演员也是“会玩”,绝不放水,不断上演三男“抢”一女或者N女“追”一男的戏码,抢完了还要你唱个歌或者讲个笑话才能还回南瓜。

接下来围绕着乐和乐都园区的赛道上,设置了共三个主题的封闭鬼屋,“蟒蛇之灾”里巨蛇盘树,“盗墓笔记”里神秘古墓与千年古尸寒意渗人,“深蓝梦境”里迷幻昏暗的布景,毫无预警就突然出现的女鬼也让鬼屋里惊叫连连,发声频率几乎成了“尖叫发电厂”!满地的南瓜灯,十字架、迷你墓碑、骷髅鬼架子等随处可见,乐和乐都已被装扮成万圣节的惊悚狂欢圣地。

终点线前经过一番疯狂的“人鬼混战”,更有男选手被5个女鬼“挟持”纠缠到跪地求饶。最终各组前5名将南瓜完好送到终点的将成为优胜者。

据主办方介绍:2015乐和乐都万圣节主题活动乐和乐都万圣狂欢节将一直持续至11月15日,其中10月29日-11月1日夜场开放除了正常的行程外,还可以逛热闹鬼市,体验丧尸囚笼互动游戏、沿途眼珠婆婆、假肢婆婆、鬼乞丐、鬼夜叉、吸血鬼、女巫、伯爵、骷髅、木乃伊神秘出没、小妖王胡巴卖萌现身,适合小朋友参与的欢乐小人国嘉年华、万圣欢乐糖果派对、众灵狂欢万圣大巡游轮番上演,精彩昼夜不停!

乐呵乐呵的南瓜精神

南瓜可以和任何食材搭配,还适合蒸炒煎煮多种烹饪方式,据说切开的南瓜放在原位上还能重新长合。一位景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我们找的“南瓜人”正是和南瓜一样乐天豪放、又有点鬼灵精怪,而且适应力超强。这样的南瓜精神与乐和乐都倡导的快乐生活,快乐工作,快乐在一起的理念是完全一致的。”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南瓜 乐和乐都 开启2015万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