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好集市完美落幕|I CITY陪你度过秋日慢享周末


来源:凤凰湖南

凤凰湖南讯 数百件时尚潮品,萌乐的亲子游戏,趣味的现场互动..... 上个周末,一大波潮人萌娃出没 秋日里美好集市,绽放I CITY 10月15日~18日,由晨报周刊携手I CITY带来的美好集市空

凤凰湖南讯 数百件时尚潮品,萌乐的亲子游戏,趣味的现场互动.....

上个周末,一大波潮人萌娃出没

秋日里美好集市,绽放I CITY

10月15日~18日,由晨报周刊携手I CITY带来的美好集市空降I CITY美好生活中心。复古饰品、时尚服饰,亲子互动,小丑人偶.....I CITY带你吃喝玩乐逛一网打尽!现场潮流红人、时尚辣妈、逗萌宝贝齐聚,一起度过了一个好玩好逛的慢享周末。

玩主集市,红人店主带来私藏尖货和高颜值美拍

他们同是店主也是时尚达人,不仅带来各式潮流尖货,高颜值的店主们还现场传授穿搭经验!大波美女照片来袭,建议WIFI下观赏~

亲子集市,萌娃辣妈游戏嗨不停

活动为宝宝家长们准备了各种萌趣游戏,捏泥人、陶艺制作、糕点DIY、保龄球大赛、挑战指压板.....现场变成宝宝们的游乐嘉年华。

互动游乐区,最好玩的线下活动这里都有

抓娃娃,小丑气球,现场涂鸦,各种欢乐无限的线下活动,美好集市ICITY站带你领略最酷炫最好玩的线下集市活动,好玩到停不下来。

“美好集市”是晨报周刊打造的一个为艺术家、设计师、创意摊主提供开放、多元的交流平台,也是这个城市里每月一度的市民购物狂欢日,城市文化消费节。此次在I CITY举办的美好集市,由玩主集市和亲子集市两个部分组成。玩主集市将搜罗潮流尖货、手工艺品、全城美食等多种货品,亲子集市将带来泥人制作、手工DIY、机器人操纵等多种亲子互动游戏。届时,美好集市将打造一个游玩嘉年华。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集市 CITY 慢享周末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