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晨回国见儿子接机大笑 抱小土豆不撒手


来源:凤凰娱乐

姚晨抱着小土豆 日前,姚晨出征纽约时装周归来现身首都机场,当看见宝贝儿子“小土豆”来接机时,立马喜笑颜开抱住不放。(图库供图) 相关新闻 姚晨跷二郎腿微笑网友:自带表情包 姚晨 中新

姚晨抱着小土豆

日前,姚晨出征纽约时装周归来现身首都机场,当看见宝贝儿子“小土豆”来接机时,立马喜笑颜开抱住不放。(图库供图)

相关新闻

姚晨跷二郎腿微笑网友:自带表情包

姚晨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昨日,姚晨在微博晒出为杂志拍摄的大片,变换多个造型,气质性感又俏皮。照片中,她身穿橘色衬衣搭配黑色长裤和外套,微微皱眉露出微笑;或是穿着风衣,长发随风飘扬,尽显洒脱气质;或是坐在地板上,靠着墙壁跷起二郎腿,露出灿烂笑容。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大姚,你怎么就是惹人爱!永远的女神”、“没有任何能阻挡我对你的爱啊”、“喜欢这个,一笑就自带表情包的女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罗娟红]

标签:姚晨 小土豆 大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