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壹步更关注生态、健康与未来


来源:华声在线

7月4日晚上八点,快壹步在星沙通程广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炫亮星沙夜,万人摇一摇”的生态环保活动,以身着绿色荧光T恤的千人大妈与少女为主要传播载体,将代表健康活力的广场舞与街舞展现在万人面前。 活

7月4日晚上八点,快壹步在星沙通程广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炫亮星沙夜,万人摇一摇”的生态环保活动,以身着绿色荧光T恤的千人大妈与少女为主要传播载体,将代表健康活力的广场舞与街舞展现在万人面前。

活动现场,更是深入贯彻李克强总理”互联网+“的理念,在二线城市全面推动互联网的发展,以微信摇一摇抽取大奖的方式,将极富科技感的技术的互联网元素植入每一位市民心中,让他们以实际行动参与进来,真实地感受互联网带来的魔力与便捷。

前不久,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中提出了11个具体行动,其中第十点“互联网+”绿色生态,主要指推动互联网与生态文明建设深度融合,加强资源环境动态监测,实现生态环境数据互联互通和开放共享。

快壹步作为一个新型的互联网社区O2O平台,在以服务社区市民,方便市民生活,在二线城市全面推动互联网为主要懿旨的同时,快壹步也全面贯彻“互联网+”绿色生态的指导方针,在7月4日举办的活动中,提倡长沙县“三湘环保世纪行”,推广绿色环保理念,建设生态星沙,让每一位市民充当环保使者,快壹步创造生态家园!

据内部人员透露,在未来,将整合各个行业的资源,将快壹步全方位地打造成一各方便、快捷、好玩、能解决住户实际问题的服务平台,不仅随时提供最新资讯,吃喝玩乐各项服务,更打通物业端,线上收集并及时解决社区市民的每一个生活需求!不仅如此,快壹步一系列的活动将会陆续与大家见面,不断呼吁市民关注健康,爱护环境,创造美好家园!

快壹步,真正关注环境生态、市民健康、城市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生态 未来 健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