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研科技入选湖南今年首批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


来源:中国网

6月11日,湖南省经信委介绍,根据省政府《关于鼓励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意见》、《关于鼓励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相关要求,经各市(州)经信委的初审和推荐,省经信委同意创研科技等26家企业认定为湖

6月11日,湖南省经信委介绍,根据省政府《关于鼓励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意见》、《关于鼓励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相关要求,经各市(州)经信委的初审和推荐,省经信委同意创研科技等26家企业认定为湖南2015年第一批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

湖南省经信委将对入围企业在项目申报、推荐、企业培育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各地产业主管部门应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采取相关措施鼓励、引导、支持规划布局内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加快发展壮大。各重点企业要及时向省经信委报送移动互联网业务发展情况。

据了解,湖南创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优质企业和组织提供互联网技术开发及数字整合营销服务的专业企业,主营业务包括互联网技术开发(pc网站、手机网站、微网站、移动app)及数字营销(品牌推广、活动及内容策划、媒介投放、公共关系),旗下拥有北京创研、广州创研、武汉创研、湖南创研、狼客传媒、搜农坊及创研移动等7家子公司,拥有由技术、营销策划、数据分析等领域专家组成的200多人的服务团队,其中有计算机应用领域的博士、硕士、工程师等数十名。

去年,创研科技已将湖南省商务厅认定的“湖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型企业”揽入囊中,成为了湖南省唯一一家电子商务服务型示范企业。同时,还荣获长沙市自创知名品牌称号。

同时,与创研科技同时入选本批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的还包括:拓维信息、威胜信息、御泥坊、快乐购等国内外知名互联网公司。

附件

湖南省2015年第一批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名单(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1、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2、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3、长沙威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4、湖南搜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5、湖南国科微电子有限公司

6、湖南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

7、湖南御泥坊化妆品有限公司

8、湖南纽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9、天闻数媒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10、四海通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11、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

12、湖南竞网智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13、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

14、鹰皇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15、湖南创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6、湖南高阳通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7、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8、湖南现代农商信息有限公司

19、湖南创研科技有限公司

20、国信军创(岳阳)六九零六科技有限公司

21、湖南红网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22、益阳搜空高科软件有限公司

23、湖南邮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4、湖南土流信息有限公司

25、湖南金蝶移动互联技术有限公司

26、湖南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互联网重点企业 湖南 移动互联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