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猫女神新品即将问世 天使哥全力助阵


来源:中国网

据悉,由内地知名演员杨晶晶在2015年创立的时尚、美容领域的高端女性品牌“熊猫女神—玫瑰精油眼贴膜”将在6月16日正式上市。全新的技术配方,高端的生产工艺,让熊猫女神还未上市,就引发了众多网民的强烈反

据悉,由内地知名演员杨晶晶在2015年创立的时尚、美容领域的高端女性品牌“熊猫女神—玫瑰精油眼贴膜”将在6月16日正式上市。全新的技术配方,高端的生产工艺,让熊猫女神还未上市,就引发了众多网民的强烈反应。届时微商创业教父天使哥,也将全力助阵熊猫女神上市。

2015年是中国高端眼贴膜市场发展迅速的一年,竞争愈发激烈,各式各样产品如雨后春笋般上市。眼贴膜的高速发展导致了市场产品的良莠不齐,熊猫女神—玫瑰精油眼贴膜是杨晶晶为了开发中国高端眼膜市场而研发的最新产品,引领了国内眼贴膜产品新的高度。

多家媒体报道称,杨晶晶推出的“熊猫女神—玫瑰精油眼贴膜”,独特的纯天然配方,采用进口大马士革玫瑰精油为主原料,带有淡雅的玫瑰花香,选用国内顶级专业化妆品生产厂家,采取目前国际上最为先进的全电脑制模研发科技,通过制作模拟皮肤数据库,进行化妆品成分配比的虚拟演算,精确计算出最佳护肤品配比配方。在改善眼部肌肤细纹、增加眼周肌肤水分的同时,可以缓解紧张的神经,改善眼周血液循环,从而缓解眼部问题,赋予眼周细微呵护,重现眼眸精彩活力!

作为熊猫女神产品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天使哥将会为熊猫女神的上市鼎力相助。杨晶晶身兼天使哥创办的梦想秀微商学院导师,多次和天使哥强强合作,熊猫女神产品的上市,杨晶晶参加天使哥韩国包机之后的再次巅峰合作,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天使哥和杨晶晶精诚协作,谱写了微商领域的崭新传奇。

“贴一帖,清凉一夏”。清凉的玫瑰精油眼膜,淡淡的玫瑰花香,为夏日的眼睛做最好的呵护。6月16日即将上市的熊猫女神玫瑰精油眼贴膜,将为众多的爱美人士提供更好的眼部呵护。让我们在此预祝杨晶晶的成功,也在此期待熊猫女神玫瑰精油眼膜的精彩到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熊猫女神 天使 玫瑰精油眼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