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宝宝”迎人口红利 智慧风吹动产业升级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互联网+宝宝”迎来人口红利智慧风吹动产业升级 中国尿片,智能世界 风恋雅 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二胎政策的逐步放开,我国母婴用品行业的市场需求明显增大。据统计,目前每年全球将有将近400

“互联网+宝宝”迎来人口红利智慧风吹动产业升级

中国尿片,智能世界

风恋雅

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二胎政策的逐步放开,我国母婴用品行业的市场需求明显增大。据统计,目前每年全球将有将近400万的新生儿诞生,而这些新生儿将为母婴用品行业带来超过70亿美元的销售额。在我国,母婴用品市场的发展速度更是空前的,每年有超过15亿美元的销售额来自这一领域,截止到2014年底,我国母婴用品市场已经占到全球的四分之一。市场需求的急剧增加,刺激母婴用品企业不断创新产品,改变营销策略,使这一市场变得更加繁荣。

2015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正式宣告中国全面进军互联网+时代。在经历了两次改革转型后,中国产业面临被信息化、智慧化互联网形态彻底颠覆。在这个生活里99%的产品都需要重新设计的新经济风口上,传统的母婴产品和运营形态几乎被完全抛弃。随着移动互联网运用范围的不断扩大,移动互联网对母婴用品企业的产品设计、营销方式以及市场拓展都带来了明显的影响。

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进入而立之年,他们对母婴用品特别是婴儿纸尿裤的需求日益庞大。纵观整个纸尿裤市场,纸尿裤的产品发展趋势一方面是个性化凸显品牌特色,另一方面则是高品质虏获消费者欢心。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以4月2日在淘宝众筹抢先发布的全球首款最薄的智能纸尿裤——知了智能纸尿裤为例,对国内宝宝大数据进行科学整理和规划后的高品质健康纸尿裤不仅薄如蝉翼、更有尿湿提醒、智能防丢、APP分享等产品功能,这些已经完全颠覆了消费者曾经的观念。而产品的奇、趣与方便实用,更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与购买欲望。在重新定义纸尿裤后,小小一片尿片就直接推动了中国宝宝的健康水平值跃居世界前列。

知了智能纸尿裤系列产品的“智能化”与“即尿即换”概念的出现甚至为整个母婴产业注入新的活力与希望。据了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单独二胎”政策的开放,人们对母婴健康越来越关注。同时由于母婴群体的消费范围,能够覆盖并且带动女性消费、婴儿消费、家庭消费等几大消费组成部分,利益点多点触发,母婴相关产品市场使商家趋之若鹜,想方设法争夺这块大蛋糕。目前母婴护理产品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尚处于摸索阶段,市场上的母婴类App产品优秀者不多,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下的知了智能纸尿裤系列产品,携工业4.0时代的智慧思想率先入市,给予了整个母婴行业对新技术和经营模式的重新思考感。

随着"单独两孩"政策的实施,未来中国婴幼儿将会逐渐增长,母婴市场即将进入一个井喷的状态,知了母婴产品将整合流媒体、微博、微信、信息发布推送等功能和能力于一体,集合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网络、技术及用户优势,打造一个全新的综合性母婴超级移动互联网体验,并以此确立中国母婴移动互联网的战略布局,这将会成为未来中国母婴企业营销样板的一个重要手段。如今中国母婴行业正加快业务增长的步伐,开始集体向移动互联网转变,开创一个新的互联网+宝宝时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互联网 智慧风吹动产业 宝宝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