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陋之—油画艺术展”湖南前行美术馆开幕


来源:凤凰湖南

00
“周陋之—油画艺术展”湖南前行美术馆开幕现场。

“周陋之——油画艺术展”海报11月28日晚8:00,“周陋之——油画艺术展”开幕酒会在长沙前行美术馆隆重举行,此次展览见证一位不平凡的艺术家的诞生——周陋之,也是艺术家及其作品的首次公开亮相。策展人是

11月28日晚8:00,“周陋之——油画艺术展”开幕酒会在长沙前行美术馆隆重举行,此次展览见证一位不平凡的艺术家的诞生——周陋之,也是艺术家及其作品的首次公开亮相。策展人是湖南本土艺术大咖邹建平先生。据悉,此次展览会持续到2015年1月15日。

此次展览聚焦于艺术家周陋之先生的油画作品——风景画。二十年来如一日,粗粝的生活被他打磨成宁静、温馨的艺术品,简约主义和解构主义在周陋之的绘画艺术中得到印证。他对繁缚和极多提出质疑,亦是对沉重生活予以空间释放最好的表达方式。

展出的近40余幅作品中,可以看到艺术家对朴素艺术的热爱。他让每一棵树、每一汪水、每一块土地都成其为自然的精灵,带给人极其温柔的精神慰藉。“画如其人”,宁静、恬淡的气息,或许是艺术家周陋之为自我人生做的最好的注解——在低调和不张扬之中静静地释放着最为朴实的震撼力和直达内心的快乐与优雅,达到一种信仰上的真诚实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长沙前行美术馆 油画艺术展 周陋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