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天喜地俏冤家》爆笑登场 国民男神被追


来源:凤凰湖南

00

日前,由索锐影视出品,韩非任总导演,台湾著名导演刘逢声担纲执导,湘籍女星颖儿、当红小生李易峰、叶祖新、吴千语、徐冬冬、念扎等青年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现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

日前,由索锐影视出品,韩非任总导演,台湾著名导演刘逢声担纲执导,湘籍女星颖儿、当红小生李易峰、叶祖新、吴千语、徐冬冬、念扎等青年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现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每晚四集联播。该剧自开机以来便因诙谐幽默的剧情设置、妙趣横生的故事构思而备受媒体的广泛关注。目前人气暴涨的“国民男神”李易峰在剧中饰演虽饱读诗书却丝毫不通人情世故的木讷书生陈三六,曾在《古剑奇谭》、《赏金猎人》《小时代》等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的他在《欢天喜地俏冤家》中和颖儿饰演的雷及弟之间有一段既搞笑又感人的爱情,更因为他令人唏嘘不已的身世之谜。李易峰饰演的陈三六是一位饱读诗书,性格内敛,感情有点木讷的书生,遇上了女扮男装的男人婆雷及弟(颖儿饰演),二人搞笑连连,合力上演一出情感闹剧。

电视剧《欢天喜地俏冤家》为观众讲述了一奶同胞的三姐妹因缘际会下被天各一方,成年后,不同家境、性格迥异的三人经过重重磨难,终获团圆的传奇故事。剧中,颖儿饰演的四海镖局镖师雷及弟虽身为女儿家却因为从小被母亲装扮成男孩子的模样,久而久之养成了粗狂豪放的男儿性格。因为一次特殊的走镖,她邂逅性格木讷、不同变通的书生陈三六,从最初的互不对眼到牵手幸福,两人的思想在小吵小闹中进行着交流与沟通,行为在潜移默化中渐渐改变。颖儿以充满喜感的表演真实且细腻的赋予给人物多元化的性格,在她精彩的演绎下,雷及弟的可爱、霸道与羞涩不仅赢得媒体的广泛关注,更深深打动并感染了观众。网友纷纷发帖,对此表示期待与赞誉。

该剧联合摄制方北京电影学院代表冯放总监制表示,《欢天喜地俏冤家》人物性格鲜明且具有代表性,语言幽默具有贴近性,轻喜剧风格营造拿捏有度,是一部难得的以古喻今,贴近现实生活的影视力作。相信该剧播出后一定会引起不同年龄观众的广泛共鸣。而主创人员也希望通过作品鼓励观众勇敢追求情感,相信只要肯于付出,幸福终究会来敲门的。从这部剧中相信观众都会有一个最基础的共鸣:与时代同瓶共振,在紧跟时代步伐中汲取营养。它用古代的故事,喜剧的表现手法,实现了对时代的写意,让观众在观剧开心一乐时,潜移默化地思考现实与人生。它无疑开创了喜剧电视的一个新的天地,为喜剧新生带来了更多的活力,堪称年度惊喜巨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俏冤家 国民 爆笑登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